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美女玩酒吧的狂欢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3 11:54
 

 

  什么时候开始了?我们不再如以往般把夜色拉开一块,然后开始快乐的游荡,一个月?还是两个月?记不大清了,只记得数着手指煎熬的样子。狂欢,当然要带上酒,还有朋友,去一个有音乐的地方。所以,今晚我们不去没酒的吧,不去谢绝自带酒水的吧。我们要啤酒,如果荷包可以,我们还要开洋酒来庆祝,庆祝夜色重回多彩的本色。

  在我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准备大肆庆祝的时候,我们的酒吧反应却有些钝。没有新奇尖叫,也没有糖果,更没有面具来下酒,少了道具的煽风点火,今夜,狂欢的颜色减淡了,也让这个城市的夜少了舞动的颜色。

  一番利诱之下,一些吧表示:你们来吧,今晚我们一起狂欢。一帮朋友,终于找到一处有酒还有音乐可以落脚的地方。想对所有的酒吧说:其实,你们可以把这个城市的夜装点得更美更亮更有活力。

  狂欢第一方案:美女+野兽

  狂欢指数:★★★★

  特点:朋友中当然要有美女,野兽就是舞台上的恐龙,今晚,他们要共舞。

  狂欢细则: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国度、不同的空间让人恍惚以为在天堂里游历,还好每人手里的那张票告诉你,你还在人间。音乐一响,美女长发一披,很多东西就模糊了。当以狂欢庆祝的心情时,会发现有了全新的视觉和听觉感受。

  建议:美女们要穿得像昆虫,比如可爱的小蜜蜂——还要是带刺的,或者是优雅的蜻蜓——她是轻盈的,当然少不了花枝招展的花蝴蝶,让她处处留情,她注定就是给灌酒的角色。男士们则要经受得起蜜蜂的狂热。

  亮点:美女们身穿薄如蝉翼的轻纱装,穿梭其中,气氛油然而生。

  狂欢第二方案:啤酒+魔鬼

  狂欢指数:★★★★

  特点:童话剧里哈里·波特、蜘蛛侠和魔鬼打斗在一起,好一个中西合璧、古为今用。

  狂欢细则:夜色降临,艳丽明亮、五彩缤纷的霓虹灯下,站着一排身着黑唐装的男侍应生。走进酒吧,只见酒吧管理人员也身着黑色唐装在和你打招呼,谁是哈里·波特、谁是蜘蛛侠,还有谁是魔鬼,就由你们自己安排了。

  建议:这个时候,还可以发挥本酒吧的交友魅力(也就是由服务生出面,看上谁就和谁交朋友),大家一起狂欢。主持人与客人“实话实说”,完全可以出位一些,比如“你今晚最想在哪里过夜?”“选一位在场男士亲一下”等等。

  亮点:这个狂欢法需要朋友中有一个牺牲精神极强的人才,他就是魔鬼的人选了。因为在这个情景里,魔鬼是一个既要劝别人喝酒自己又要大灌的人。

  狂欢第三方案:童话+骰子

  狂欢指数:★★★

  特点:骰子是气氛的升温处,是狂欢必不可少的道具。此外就是帽子,而且要高帽。

  狂欢细则:这是一间温暖的小屋(就是酒吧)、魔法师(看情况,可以借到服装就保留,要不可以去掉。)还有迷人的璀璨灯饰,亮晶晶地会让人迷失一阵子,像进入一个童话世界般。所有朋友都戴上各种颜色的高帽,扮成卡通人物,这样一来,就有了许许多多俊男靓女装扮的卡通人物了。激越的音乐响起,脚步伴随开心的舞曲,带来最热烈的气氛(需要什么样的音乐可以先跟经理商量一下)。

  建议:在这么一个狂欢的晚上,一定要让老板把酒吧那近20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啤酒全拿出来,一字排开,骰子掷到谁,谁拿起一瓶就喝。不过,有福的是这喝的,一晚喝遍上十个国家的啤酒,这种机会上哪找?

  亮点:说是亮点,其实就是要在这帮人中再找出一个可以受大家罪的人。这里需要一个会掌握骰子的人,想让谁喝就让谁喝。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黄金期货日评:次贷风暴来袭 金市亦寒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与少数人站一起(1月23日)
金属日评:受累外盘破位沪铜跌停 锌连续暴跌
新股申购:宏达新材网上申购 申购代码002211
沪深两市放量暴跌 哀鸿遍野近千只个股跌停
泰达热身2-1中能:张烁进两球 场上出现小纷争
泰达俱乐部搬离民园:为奥运让路 能否搬回难定
雅帅:外援能力还不能判定 内援要与俱乐部协商
独家组图:试训外援发挥出色 毛彪姜晨双双受伤
春城随笔:外援能力被认可 姜晨去留全因租借费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摄影师24年拍全蝴蝶翅膀上的26个字母(组图)
极端实验测意志:漆黑地堡呆48小时会怎样(图)
2007中国十大科普事件揭晓 “华南虎照”入选
科学家首次用皮肤细胞克隆出晶胚
地中海发现神秘古城 或隐藏亚特兰蒂斯遗迹
周笔畅外拍千人围观导致录制中断(组图)
北方网专访厉娜:雪中天使再现“娜式唱腔”
汤唯成名感激旧爱 易中天抨击《色戒》床戏失败
周杰伦将唱响天津奥体 拍卖个性题字折扇(组图)
沈殿霞突然病发再入深切治疗部 女儿神情肃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