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福州一打工女遭邻居抢劫 咬断绳子跳下三楼(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3 14:03
 
 

 


她掉落到旁边一座小楼的房间里,把一张简易床的床板都砸断了
她咬断绳子跳楼自救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福州城门三丰鞋厂旁

  实录:“救命啊,我不想死。”一名短发女子满头是血,站在三楼的窗户上喊道。她身子往前一倾,从三楼窗户上跳了下来。“嘭”的一声,坠落到旁边另一栋楼二楼的一间空瓦房内,还好落到一张空床铺上。

  女子从三楼窗台跳到另一栋楼

  女子尖锐的求救声,打破了小区里的安静。居民郑先生说,房里租住的都是上夜班的工人,上午大家都在睡觉。他听到女子求救声后,出门就看到对面三楼窗台上一名女子跳到旁边一栋房子的二楼里。“看着女子落下,我就冲到了女子坠入的房间门口。但那房间没人住,门是锁着的。我正想踹开门,进去看看那女子怎么样了,窗户却突然打开了,一个满脸是血的女子站在窗台前,她的左手由于猛烈的撞击软软地挂在身上,血不停地从她手臂上流下来。“那女子一看到人,就哭着喊道,她遭人抢劫了,抢匪要杀她,她为了自保才从楼上跳下来的。”郑先生回忆说,看着女子激动的神情,大家先把她扶了下来,并报了警,叫来了120。

  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已经封锁了现场,空屋子内留下了一地瓦片、木棍、砖头,还有斑斑的血迹,屋顶上有个很大的洞。“这个洞就是那跳楼女子撞出来的。”郑先生指着屋顶说,跳楼女子住的房子与他住的房子间隔不到半米,二楼屋顶与女子跳下的窗户间的落差有10米左右。

  劫匪竟然是“邻居”

  随后,记者在福州市二医院重症病房看到了跳楼逃生的女子。她的头包着白纱布,一脸憔悴地躺在病床上。她告诉记者,她姓蒋,今年32岁,在城门一工厂打工,已经买好昨日回家的车票,准备上完最后一班就回家,没想到在她回家前的几个小时内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由于她伤势严重,不便多说话,她的一名老乡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劫匪是住在蒋隔壁房的一名男子。昨日上午9点多,蒋拿着脸盆到屋外洗漱时,住在她隔壁的男子也拿着个脸盆跟在她后面。男子脸盆上放了条毛毯,蒋当时并没留意,以为隔壁男子是去洗毯子的。可当蒋洗漱完毕回到房间准备开门时,那男子突然扯开盆子上的毛毯,拿出盆子里的砖头,猛地往蒋的头上砸去,看来这砖头是早就准备好的。蒋一疼,倒在地上,劫匪就用毛毯将蒋包住,一路把蒋拖进了他的出租房内。一进房间,劫匪就拿出准备好的绳子,绑住蒋的手,逼她交出银行卡和密码。蒋假意顺从,交出银行卡后,报了假密码。劫匪拿到密码后,恶狠狠地威胁道:“如果密码是假的,我回来就把你杀了。”接着又举起砖头往蒋的额头上连砸几下,在确定蒋晕过去后,劫匪才离开房间,到附近银行取钱。

  不知过了多久,蒋醒了过来。头上流下来的血,糊住了她的眼睛,但额头上的刺痛不停地提醒着她,一定要自救,而且要快。她硬撑起身子,在房间摸索着可解开绳子的东西,可转了一圈,什么也没找到。头越来越晕了,视线也越来越模糊,蒋一咬牙,开始低头用牙齿咬绳子。她就这样靠在墙上,拼命咬手上绳子……终于把绳子咬断了。之后她从地上爬了起来,摸到门边,想开门离开,可门却被反锁,她只好选择从窗户逃生。

  目前,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海峡都市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