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俄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申报财产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3 15:28
 
 

 


2007年12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和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右)在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的“家庭年”开幕式上交谈。普京本月10日表示,支持梅德韦杰夫竞选下届总统。 新华社/路透

  • 梅德韦杰夫获得下届俄总统参选资格
  • 梅德韦杰夫已登记为俄罗斯总统候选人
  • “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
  • 普京表示如果梅德韦杰夫当选总统他准备出任总理
  • 国际观察:普京总统接力棒为何交给梅德韦杰夫?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21日正式将统一俄罗斯党提名的俄第一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登记为下届俄总统候选人。最新民调显示,梅德韦杰夫非常有可能在定于3月2日举行的选举投票中轻松胜出。

  当天,俄中央选举委员会还公布了包括梅德韦杰夫在内的三名总统候选人申报的财产状况。

一辆高尔夫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www.cikrf.ru上公布了梅德韦杰夫申报的财产状况。申报内容显示,过去4年中,梅德韦杰夫的年收入大约相当于7.1万美元。

  路透社对此评论说,这点薪金与梅德韦杰夫管理的巨型企业呈鲜明对比。梅德韦杰夫身兼世界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这家公司2006年的纯利润大约为130亿美元。

  梅德韦杰夫申报,家中只有一辆汽车,即目前由他夫人使用的一辆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高尔夫牌轿车,已经跑了9年。梅德韦杰夫本人平日乘坐政府提供的汽车上下班,并配有司机和保镖。

  梅德韦杰夫还申报,在莫斯科拥有一套面积为367.8平方米的公寓,在莫斯科之外有一块4700平方米的土地。

  他还拥有274万卢布的存款(约合11.12万美元),他夫人的银行账户中只有380.2卢布存款。

其他候选人

  目前,除了梅德韦杰夫之外,俄罗斯自由民主党提名的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和俄罗斯共产党提名的根纳季·久加诺夫已获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正式登记,成为总统候选人。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21日同时公布日里诺夫斯基和久加诺夫申报的财产状况,二人年收入都高于梅德韦杰夫。

  《莫斯科时报》报道,申报内容显示,过去4年中,日里诺夫斯基年入360万卢布(约合14.7万美元),自己名下只在莫斯科有一套53.8平方米的小公寓,但他夫人年收入为1500万卢布(约合60.6万美元),并且在莫斯科拥有8套房产,总面积为2300平方米,还有5处乡间房屋和6辆汽车。

  报道说,久加诺夫申报自己年收入340万卢布(约合13.9万美元),他夫人年收入14万5376卢布,他们在莫斯科共同拥有一处公寓。此外,久加诺夫还有6000美元的存款。

不久出名单

  还有两位申请参选总统的人,即作为独立候选人参选的人民民主联盟领导人、前总理米哈伊尔·卡西亚诺夫和俄罗斯民主党主席安德烈·波格丹诺夫目前尚未取得正式参选资格。两人已于本月16日各自向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交了登记候选人所需的200万个选民支持签名。

  中央选举委员会将在10日内核实签名,以决定是否对两人进行登记。因此,最终的候选人名单预计将在27日出炉。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官员尼古拉·康金21日告诉俄罗斯新闻社记者说,选举委员会对卡西亚诺夫在一些地区收集的支持签名有疑问,原因是缺乏收集签名者的足够信息,这是一种严重的违规行为,可能导致所有收集到的支持签名作废。

  康金说,波格丹诺夫的支持签名也有一些问题,但他没有详细说明。(黄恒)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