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独家秘籍 毛孔美白五重点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5 16:40
 

 

  多数人有毛孔粗大的困扰,明显的毛孔也是让肤色看来不匀称不明亮的因素,从改善毛孔来着手,毛孔变白后肤质看起来就像豆腐肌一样让人称羡喔!

  就是要对肌肤忽冷忽热

  四大步骤的前两大重点,就是要成功掌握温度变化,视情况选择要提高肤温或是降低肤温,只要能好好运用这样的原理,在家就能自己轻松的改善粉刺与毛孔问题。

  加温保养,清除毛孔里的脏污油脂

  秘诀1热气蒸脸

  这样的蒸脸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热水注入耐高温的脸盆,就拿马上实施,将脸靠近利用蒸气来帮忙,大约蒸个3-5分钟即可。也能购买坊间有贩卖的蒸脸器,只要加水插电就能进行保养。

  *闭起双眼让脸盆里的蒸气暖呼呼的吹在肌肤上

  秘诀2热毛巾敷脸

  这个保养秘笈对于肌肤的放松与循环有很大的帮助,只要准备一条热毛巾就可达到保养效果,让粉刺浮出清除。于热敷后再以清水轻拍洗脸,效果会很神奇喔!

  *准备一条干净毛巾加热使其变温,然后将毛巾对折成约宽五公分的长条形。

  *将温热毛巾自额头开始热过两颊后,将脸部的肌肤包覆起来,然后用手掌为轻轻按压毛巾,让热气有效发挥。

  秘诀3保冷剂出动

  用来维持饮料冰度保冷剂,对于想要收敛毛孔的人有很大的好处喔!除了能用在平常保养,在在从事户外活动时也能把保冷剂随着冰饮料的小冰箱一起带出门,当外头的温度升高,感觉肌肤皮脂分泌变多,肤触也变黏腻时,就拿出小毛巾包着冰冰的保冷剂后轻敷在脸上,不但能帮肌肤降温,更能预防毛孔受到高温而出现粗大扩张的问题。

  *在生活杂货馆就能买到这样的小保冷剂,有了这方便的道具,更能帮助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将保冷剂包覆在小毛巾里,避免保冷剂太冰对肌肤刺激过度,包覆后变成小小的长方形即可。

  *将包着保冷剂的毛巾轻敷在全脸的肌肤,特别是毛孔明显的两颊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让毛孔瞬间紧缩。

  速效保湿,短时间内完成水份补给

  秘诀4保湿精华湿敷

  感觉两颊肌肤变得干糙紧绷,或是时常出现两颊浮粉脱妆问题时,就是得加强保湿水分的补充,在遇到约会等紧急时刻,就能以这一个秘诀来急救,让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

  *拿出保湿化妆水或是保湿精华液,到取适量在化妆棉上。

  *确定化妆棉皆以沾附了饱饱的美容液后,再撕成两片轻敷于肌肤。

  *贴在两颊后等待大约5分钟,让成份充分渗透,达到紧急保湿效果。

  守护美白,防晒工作刻刻不能忽略

  秘诀5出门前20钟完成防晒

  认真花了时间做了毛孔紧缩的保养,也买了不便宜的美白精华液来涂抹,不就是为了孕育出无毛孔的白皙肤质,因此,到了最后ㄧ个关键更是不能忽略,那就是防晒工作的执行,阳光紫外线一旦长时间直接照射到肌肤,将会对肌肤造成斑点与老化的产生,出门前15-30分钟就要涂抹好防晒,才能在接触到艳阳时达到完全的防护效果,再配合适时的补擦,让艳阳不再有迹可趁。

  *取适量的防晒品均匀的涂抹在每一吋肌肤,仔细涂抹确认所有小地方已擦抹到防晒。

稿源 时尚服装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18日)
沪深股市:农业板仍将活跃 市场作空抛压减弱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还是只能打游击(2月19日)
申万天津;市场迎来利空真空期 反弹周或将产生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市场的趋势(2月18日)
(图)解密国王艳照门7大美女 勾魂电眼风情万种
泰达赴韩国拉练正式拉开帷幕 外援引进再遇难题
深圳足球迎超级热身对手 贝克汉姆压阵吸引眼球
19:30分直播东亚四强赛 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
武汉老总:380万不能打水漂 王圣去绿城也可以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埃及挖出武士木棺 疑是法老王侍卫(图)
许昌人头骨化石解开东亚古人类演化之谜
英国一农场发现“蛋中蛋”(组图)
九大气候事件将危及人类安全(组图)
神七飞船发射将为空间站建设奠定技术基础
阿娇表演《雪中送暖》接1900宗投诉(图)
张柏芝悄然复工 挂同心锁祈祷婚姻稳定(图)
赵薇素面亮相签售会 闻范冰冰悄然走人(组图)
陈冠希是怕负法律责任?疑女友拍照时未满18岁
林依晨成“人体花灯” 仰头亲吻郑元畅(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