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希斯莱杰死前正与亿万身价女星玛丽凯欧森交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5 23:17
 
 

 

  中新网1月25日电“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二十二日被发现陈尸纽约曼哈坦公寓,随着警方对相关证人的访查与拼凑线索,现在传出这位男星在猝死之前,正与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女星玛丽凯欧森交往中,交往时间大约已有三个月。

  据“中央社”报道,曾以“断背山”入围奥斯卡的二十八岁澳洲男星希斯莱杰,二十二日下午约好按摩师到家里按摩,但他的管家下午到他房里要通报按摩师到了,后来却发现这位男星全身赤裸躺上床上,已经死亡。

  包括“接近好莱坞”电视节目、娱乐电视频道“E!”在内多家媒体今天报导,随着警方针对希斯莱杰死亡原因的调查,在访谈第一时间发现斯希莱杰死亡的女按摩师,并且比对电话通联纪录之后,拼凑线索之下使得希斯莱杰死亡之前与二十一岁女星玛丽凯欧森秘密交往中的恋情曝光。

  曾经荣登福布斯杂志娱乐圈女富豪排行榜的玛丽凯欧森,到目前为止都未针对此事对媒体表示响应,也未证实是否与希斯莱杰交往。

  纽约警方今天指出,按摩师发现希斯莱杰不醒人事,在打九一一报案电话之前,先连续打了三通电话给童星出身的玛丽凯欧森,不过这位按摩师的反应并不会影响办案方向。

  根据警方公布的调查报告,二十二日下午二时四十五分,希斯莱杰的管家开门让这位女按摩师进入,按摩师打希斯莱杰手机却无人接听,并于三时进到这位男星

  房里,以为他仍在睡觉便动手架设按摩床,等到完成准备工作要去叫希斯莱杰起床,却发现他全身冰冷,并没任何反应。

  警方表示,这位女按摩师原本以为希斯莱杰是昏迷,她也知道这位男星与玛丽凯欧森是“朋友”,便拿起希斯莱杰的手机,于三时十七分打出第一通电话给当时正在加州的这位女星,这通电话历时四十九秒。

  根据警方纪录,后来按摩师在三时二十分、三时二十四分又连续打了两通电话给玛丽凯欧森。

  警方指出,玛丽凯欧森在电话中对按摩师表示,她将联络位于纽约的私人保镳前来协助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根据警方纪录,按摩师在三时二十六分打电话给九一一报案。三时三十三分左右,玛丽凯欧森派来的三名保镳几乎跟救护车同时抵达希斯莱杰的公寓楼下,还一起搭电梯上楼,但急救人员拒绝让这三名保镳进入希斯莱杰的住所。

  女按摩师在下午三时三十四分又打了一通电话给玛丽凯欧森,而急救人员则在一番抢救之后,于下午三时三十六分宣布什斯莱杰死亡。

  根据好莱坞媒体报导,希斯莱杰与玛丽凯欧森是在二零零六年夏天在洛杉矶认识,在这位男星猝死之前两人正在交往中,交往时间大约已有三个月。

  婴儿时期就与双胞胎姊妹艾希莉一同参加电视影集演出的玛丽凯欧森,成年之后由于暴瘦频频传出厌食症问题,并曾于二零零四年因为厌食症住进疗养中心接受治疗,她的健康状况也一直都是媒体报导焦点。

  法医昨天在对希斯莱杰遗体进行解剖之后表示,仍然无法判定这位男星的死亡原因究竟是什么。更多详细的进一步化验报告可望在十天到十四天之后出炉。

  曾与希斯莱杰在拍摄“断背山”期间相恋而交往,并于二零零五年十月为他产下一女的米歇尔威廉斯,今天已经带着两岁女儿从瑞典紧急飞抵纽约。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斯去年九月宣布分手。

  警方在希斯莱杰陈尸的房里找到六种医师处方药品,包括了安眠药、抗焦虑药以及一种抗组(月安)剂,其中有三种药品是从欧洲取得的。

  另外,警方也在他的遗体旁边找到一张卷成筒状的二十元美钞。但这张钞票经化验之后并没有找到药物残迹。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新股申购:中煤能源申购代码780898 16.83元/股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创投的不确定性(1月25日)
沪深股市:指标未发出买入信号 作空能量待消化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1月25日)
五粮液(000858):股权激励 热门题材多
三名试训外援不分伯仲 热身战河南后做最终决定
春城随笔:绿茵场上大浪淘沙 泰达挂牌球员近况
雅帅不满小将表现 天津五将已有下家
大奖赛总决赛上演大逆转 天津女排首战力克八一
新外援报到俱乐部封口 俱乐部拒绝透露外援资料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世界最好显微镜问世 可用肉眼看到单个原子(图)
世界最小狗没有易拉罐大 四肢就像棒棒糖
延寿实验获得突破 人类寿命将可达800岁
“神七”太空行走可能现场直播
研究称致恐龙灭绝的小行星坠海深度远超预期
周杰伦《大灌篮》即将上映 电台抢听主题歌
群星闪耀天津春晚 曲艺歌舞闹鼠年(组图)
冯巩回老家“娶媳妇” 红红火火上天津春晚(图)
央视春晚再次联排 黄宏董卿台上秀结婚照(图)
孙燕姿旧照遭盗用 变堕胎“活广告”(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