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全线“长轨通”
· 拓展海外市场 共建“一带一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下走出国门“第一单”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退休6年后被查!年近70岁的副部级“老虎”落马
· 16日晚24时油价上调!92号汽油每升涨至8.24元
· 杨明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道理学理哲理
· 热点问答|新加坡总理交棒意味着什么?
 

大雪中杭州农贸市场继续让利卖菜 菜价平稳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2 13:42
 
 

 

  

  杭州1日上午降下了今年的第三场大雪,记者在当地农贸市场看到,由于有关部门和市场引导,经营户都在纷纷打折销售,菜价平稳。

  记者1日上午在位于杭州城西的古荡农贸市场看到,这里销售的"联合康康"夹心肉从每500克14.9元降价到14.2元,"绿丰"绍兴老鸭由每500克13.8元降价到12元。

  古荡农贸市场总经理金长介绍说,这是杭州市贸易局最新推出的品牌农产品让利销售活动,全市有91家农贸市场以八折到九五折的折扣销售13种品牌农产品。

  正在市场里买菜的市民郑大妈告诉记者,品牌农产品有包装卫生和质量可靠的好处,但是价格也偏高一些。"现在农贸市场和厂家让利销售,我就想买点回去吃吃看。"

  杭州市贸易局网点建设处副处长孙继群介绍说,这次品牌农产品让利销售活动从1月31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有杭州市区的91家农贸市场参加。他们还在报纸上向市民公布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农贸市场、农产品品牌和折扣价格。

  孙继群说,就让利承受能力而言,农产品企业比个体经营户要强一些,而农产品企业比分散经营的商户也比较好组织。"现在气象条件差,更要保证市场价格稳定,搞让利活动就要让企业带个好洃。

  而在全国率先推出微利售肉的古荡农贸市场,除了10户鲜肉经营户微利售肉之外,还有3个禽蛋专柜和8个蔬菜专柜让利售菜,现在有4个品牌农产品也加入了让利销售的阵营,

  总经理金长介绍说,三场大雪对杭州周边的蔬菜基地影响不大,但是由于交通受阻,外地运来的蔬菜价格上涨了,他们就倡导经营户让利销售。"像山东的卷心菜、海南的丝瓜价格都上涨了,但是我们确定的微利菜利润是每斤5角钱,像卷心菜进价从每斤8角涨到1块5,我们的销价就从1块3涨到2元钱。"

  记者从杭州市政府获悉,为了不断深化"微利肉""让利菜"等销售活动,杭州市工商局等部门从2008年1月至3月继续对市区农贸市场的猪肉、大路蔬菜经营户适当减免市场摊位费。目前,杭州市蔬菜公司等企业每天保持大白菜300吨、卷心菜200吨、萝卜200吨和土豆300吨的周转储备。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开放式基金净值涨幅前五名一览(2008年2月1日)
股市大擂台第5期冠军:德罗西 本周涨幅5.74%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2月1日)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鼠年赚钱三思路(2月2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1日)
春城随笔:泰达队内竞争激烈 欢笑背后压力很大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办公地址变更通知
泰达足球场2号门--图说俱乐部办公区新址(组图)
泰达训练按部就班 小燕因病缺席李成华带伤上阵
加索尔从来就不是老大 湖人已经组建魔鬼阵容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探秘中国古典婚姻的异种:阴婚(图)
百只无足鸟现身成都上空 一生都在飞(图)
专家解密支线飞机 安全堪比波音飞机(图)
美国男子造出最大铅笔 重9988公斤(图)
【专题】保护地球之肾——湿地
《长江七号》内有乾坤 电影细节逐一揭秘(组图)
陈冠希激情照外泄内幕 知情人确定蔡依林有拍照
谢霆锋妹妹拖六男士逛街 当街相拥吻别(组图)
赵本山春晚小品台词曝光 有望成为08年流行语
韩主播酒后报道新闻口齿不清 被停职查办(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