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俄媒:泽连斯基称有可能与俄就解决冲突进行讨论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我国瞄准4月25日20时59分发射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央视赴春运第一线赈灾义演 张国立夫妇主持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2 13:55
 
 

 

  近日来,数十年罕见的大雪给我国南方地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演艺圈各界人士也积极举行赈灾义演。记者昨天获悉,央视《中华情》栏目组将于今天深夜紧急开赴北京火车站举行赈灾义演,不少明星主动报名要求参加。

  到春运第一线演出

  由于连日大雪正逢春运高峰,给全国交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为了慰藉未能及时返乡的旅客,同时对坚守一线的铁路职工表示慰问,央视四套《中华情》栏目与铁道部政治部联合推出了《铁路•和谐春运》特别节目,把演出搬到铁路春运最前线,栏目组将于今晚在北京火车站大厅内举行实地演出。

  记者在节目单上看到,张国立和邓婕夫妇与央视主持人鲁健等人将担纲该台晚会的主持,而孙悦、罗中旭等歌手也将积极参加演出。舞台一切从简

  对于春运期间在人满为患的火车站演出,如何维持秩序、保证安全,同时不影响乘客登车等问题,记者向总导演郭霁红提出了问题,郭霁红透露已经做了充足的预案和准备。

  对于演出的舞台,郭导透露,这次演出的舞台将竭力从简:“我们的舞台很简单,肯定没有以前华丽,主要就是在车站一楼候车大厅的电子时刻表下,搭一个简易的舞台,舞台纵深大约才20米。”

  至于在已经相当紧张的春运时刻演出是否会影响运输,郭导表示:“我们期望能给不得不留在异地过年的农民工兄弟和大学生们带来丰富的文化生活,另外也让滞留在火车站的乘客,在等待的时候能少一份焦急,多一份温馨。”

  而郭导还特别向记者强调:“正因为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我们的演出放在凌晨12点开始,这个时候相对班次较少,但整个候车大厅肯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我们尽量把节目在两点半前结束。”演员义务演出

  此外,郭霁红还告诉记者:“这次的演出中,还特别添加了相声和杂技等多种类型节目,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让焦心等待的乘客,能感受到一丝温暖。”至于演员参加演出是否义务,郭导告诉记者,所有参加演出的演员全部不收取出场费。

  郭导还告诉记者,在获悉《中华情》义演后,不少明星都纷纷给她来电要求参加演出:“有陈志朋、西域刀郎等,其他还有很多演员都来电表示要参加,但是因为我们的节目时长必须严格控制,所以实在加不进去,但我对他们关心赈灾的行动表示感谢。”

  湖南卫视制作赈灾节目

  在这次的大雪灾中,湖南是受灾情况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而记者昨获悉,湖南卫视紧急决定,将在2月5日(农历12月29)晚19:30,现场直播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和你一起过年》。湖南卫视将分别在每天7点、12点、16点、18点、21点和23点六个时间段播出特别节目《突围冰雪线》,并开通三档直播的《爱心大融冰》救灾特别节目。

  据悉,知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得知湖南老家受灾,昨天就通过电话表达了对家乡人民的问候,并表示将义不容辞地参加演出。主持人曹颖、李湘、汪涵等,也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他们将无条件地从外地赶到长沙参加这场特别节目。而周笔畅、谭维维、王栎鑫等超女和快男也表示只要接到通知,必定全力以赴赶来献唱。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闻午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