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2024年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支持重点领域发展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事关公交!天津拟出台22条举措 涉及补贴、票价
· 今年天津高考时间公布 继续实施自主命题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请注意!津城天气起伏多变 周五最高气温仅19℃
 

浙江春运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未来两天有严重冰冻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4 10:46
 
 

 

  

  50年一遇的暴雪天气,使浙江灾情急剧扩大。

  省应急办发布最新灾情,截止昨天12点,因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全省共有受灾人口2381.9万人,被困人口53万人,转移灾民和安置滞留旅客40.24万人。

  农作物受灾535.1千公顷,绝收84.3千公顷;林业受灾1241千公顷,比前一天的通报情况增加了51.7%;全省倒塌房屋4369间,因灾死亡大牲畜1402头;全省直接经济损失85.3亿元。

  浙江各地部队官兵积极支援,在杭金衢、杭州绕城、杭宁、杭徽等高速公路部署兵力3400多人进行除雪抢险。省应急办协调铁路、民航、交通等部门,依托114声讯台,及时向公众发布汽车、飞机、火车班次等信息。省教育厅派出11辆直通车,把10所高校的350多个贫困学生免费送回家乡。

  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依然为多云天气,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傍晚起浙北地区将出现短暂的小雨雪过程,其它地区转阴有雨或雨夹雪。未来两天,浙江将有严重冰冻天气,最低气温达零下7℃。

  省际汽车班线开始恢复

  昨天,全省合计停开汽车班次14961次,滞留旅客约6039人,26788人退票,316辆班车不能及时返回。

  截至昨天下午4时,全省省际往苏南、上海、福建、广东、江西及安徽和湖北部分班线基本恢复,其他地区基本停开,停开班次约1990班,占全省省际汽车班次的43%。

  温州、台州、宁波、金华、湖州、衢州、舟山等地的省内汽车班线基本恢复正常;全省农村客运除山区、库区班线仍有停开外,其余的基本开通,约有10394次班次停开,占农村客运班次的6.4%。

  全省高速通行基本正常

  截至昨晚17时,浙江省高速公路通阻情况如下:

  杭长、申嘉湖、杭浦高速公路全线封道。

  杭宁高速,除父子岭、南庄兜正常,余杭杭州方向入口开通外,南京方向湖州南分流,分流点后方堵车严重,其余各站入口关闭。

  杭州湾大桥北连接线西塘桥出口开通,其余入口关闭;杭州湾大桥南连接除宁波北关闭外,其余正常。

  省内其他各条高速公路都正常通行,全部取消对部分车型限流的限制。

  铁路节前客流高峰已过

  昨天,上海铁路局除上海南至广州、昆明、湛江,杭州至贵阳、武昌等西南方向部分客车停运外,其余客车运行秩序继续好转。

  浙江铁路当天共有20多趟列车晚点,主要是往广州、武昌、贵阳、成都、重庆方向,但晚点数量已明显减少。

  以金华火车西站为例,随着3日中午一批滞留旅客乘上K11次(武汉方向)列车,金华火车西站基本没有滞留旅客了,说明铁路节前的长途旅客发送高峰已经过去。

  浙江铁路恢复发售当天火车票。现在,由金华西、兰溪、衢州、江山、义乌站始发到上海南、南通、泰州、淮北,金华西站始发到沈阳北、烟台的旅客列车车票都可以发售。

  另外,2月1至5日,停开上海南-南昌D193次;2月4日停开上海南-湛江K149次和宁波—南宁K584/1次;2月5日停开上海南—昆明L495次。

  机场正常开放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昨天正常开放,目前机场正组织航班恢复营运,宁波至武汉至成都,宁波至香港航班陆续起飞,当天还补班宁波至长沙至重庆、宁波至北京、宁波至厦门4个航班。

  温州永强机场的航班也基本正常。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007年各省、直辖市、自治区GDP完成情况排行榜
滨海新区2008年新建续建66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2007年直辖市、省会城市、重点城市GDP完成情况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限制级利好(2月4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信息(2月4日)
泰达旧将陈立成退役 年仅29岁感谢家乡球迷(图)
泰达热身遭对手放鸽子 雅帅无从对试训外援考察
泰达队热身遭对手爽约 韩国大学生队竟毫无歉意
泰达十年最佳评选:土洋PK 叫板“铁闸”
表现夫妻生活另一面 小贝夫妇拍夫妻照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澳大利亚气候学家称中国北方可能面临暴雪
英国科学家称:世上八成人都有“千里眼”
专家揭密人为什么在接吻时喜欢闭眼(图)
我国公布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具体目标
火星防护功能微弱 太阳风导致其失去海洋
香港警方共拘6名艳照门嫌犯 搜获超千张图(图)
陈冠希网络不雅照事件继续 其博客首度表态(图)
Beyond双杰光辉不再 演唱会上座率不足三成
周渝民声援陈冠希缉凶 自称闺房不玩自拍(图)
静观阿雅的另一面 温柔娴静女人味(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