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法国“第一夫人”婚后亲昵照片首次公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5 01:40
 

 


萨科齐与布吕尼

 

 

  善变美女终成法国第一夫人

   新婚过后亲昵照片首次公布

   密不透风地结婚后

   慷慨地展示了婚后第一天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在结婚仪式上,布吕尼身穿白色婚纱,主持婚礼的人说新娘看上去“迷人极了”。然后,一对新人坐车前往巴黎西南的一处总统别墅度过了新婚之夜。别墅名叫“灯笼”,位于凡尔赛,原是一处狩猎庄园。当晚,在那里上演了一场奢华的宴会,来宾是各国时尚界和政界的耀眼名流。

  新婚夜后,萨科齐与布吕尼3日手拉手在凡尔赛宫花园漫步。萨科齐特别批准了一位经过“精挑细选”的巴黎摄影师,为他们夫妇俩拍照。这可是他们婚后第一次合影,照片上的法国总统和新第一夫人正依偎在一起喝咖啡。

  为了这场婚礼,萨科齐上周六特意取消了对巴黎北部一个军事基地的视察,这说明婚礼并非早就有计划,很可能是突然决定的。不过萨科齐很快就返回工作岗位。萨科齐的发言人说,总统对正式的蜜月“尚无安排”。

  至于萨科齐秘密举行婚礼的其他原因,有分析人士猜测可能是,萨科齐刚与前妻塞西莉亚离婚,他怕高调的婚礼会给他个人带来不利影响。

  下个月新婚夫妇拜访女王

   新夫人正抓紧学宫廷礼仪

  萨科齐和布吕尼在一段旋风般的罗曼史后“闪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萨科齐即将访问英国,如果不结婚,他担心“同居女友”不被英国人接受。

  布吕尼现在正在为下个月前往英国的温莎古堡与英国女王会面做准备,本周她会开始学习皇家礼仪,在巴黎的新家——爱丽舍宫内接受高级宫廷官员的授课。课上,她将学习如何与英国君主交谈,何时行礼等。

  如今,布吕尼能与英国女王平起平坐,这令她“激动异常”。“她非常期待这次访问。”布吕尼的一个密友说,“布吕尼是个超级英国迷,对女王也很着迷。她想给英国人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就是她为什么要上皇家礼仪课的原因。”

  3月26日,萨科齐将对英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第一站就是温莎古堡。

  布吕尼的过去总也过不去

   至今仍被人们八卦着

  尽管布吕尼已成为堂堂正正的法国第一夫人,但她的过去仍让人对她“蜚短流长”。

  除了英国流行歌星米克·贾格尔,布吕尼还曾与法国前总理洛朗·法比尤斯、美国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及著名影星凯文·科斯特纳有过短暂恋情。

  后来,她与法国出版商人让·保罗·昂托旺同居期间,居然爱上了男友的儿子、比她小10岁的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很快,拉斐尔与妻子朱斯蒂娜离婚并迎娶了布吕尼,两人育有一子奥雷利昂,今年6岁。可是,这段婚姻也没能维持多久。

  正因为这些经历,布吕尼常常遭到法国媒体的讽刺,称她为“男人杀手”。

  布吕尼甚至公开声明,她已厌倦了一夫一妻制。

  一些保守支持者很不满

   儿子担心总统老爸支持率

  法国人担心,总统萨科齐与布吕尼结婚会影响他的支持率,实际上已经影响到了。巴黎科学大学教授布劳迪说:“萨科齐竟与布吕尼这种善变的女人结婚,他简直就是在冒险!”

  2日晚上,萨科齐21岁的儿子让也出席了老爸的婚礼,让说:“我希望老爸结婚后,支持率会有所上升。近来他的情况真是糟透了。”

  作为法国第一位离过婚的总统,萨科齐的支持率已跌到41%,是他任职以来的最低点。有数据显示,萨科齐与布吕尼在媒体上频频曝光,已疏离了不少年老、观念保守的萨科齐支持者。

  但萨科齐似乎很爱布吕尼。有媒体报料说,萨科齐最近偕布吕尼,在法国一家宾馆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共进晚餐。席间,当布吕尼离开时,萨科齐问布莱尔:“你有没有看见,她是那么美。她不仅美,还很有头脑,这就是她和其他女人不一样的地方。”(编译刘亦眉)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从认识布吕尼、追求她,到2日与她结为夫妻,一共只有短短的80天,真可谓“神速萨科齐”。3日,他们亲密喝咖啡和散步的合影在婚后首次公布。

稿源:都市快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