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特写:希拉里、奥巴马纽约预选难分伯仲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6 12:53
 
 

 

  新华网纽约2月5日电(记者陈刚但凡)“希拉里计划扩大医疗保险的覆盖范围,我认为医疗保险是目前美国最主要的问题。现在很多美国人都没有保险,这就是(我支持希拉里的)最主要原因。”在纽约市皇后区的一个投票站,30多岁的拉丁裔美国人普里多说。

  “超级星期二”总统选举预选5日在美国拉开帷幕,在民主党占据绝对优势的纽约州,希拉里和奥巴马两位竞选人展开激烈的竞争。作为纽约州参议员,纽约被认为是希拉里的大本营,支持者们预计,希拉里将以巨大优势锁定胜利。

  93岁的美籍华人侯先生说:“相比奥巴马,我认为希拉里更有经验。最重要的一点是,希拉里经常帮助我们华人。我对她的印象不错。”

  但在这场相持不下的选战中,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也毫不逊色。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观点研究公司本周一公布的联合民调显示,在全美范围内,奥巴马在民主党内的支持率已经超越希拉里。奥巴马的支持率为49%,希拉里则为46%。记者在几个投票站外做的小范围统计显示,两位竞选人的支持率难分伯仲。

  在华尔街45号的投票站,30多岁的女艺术家苏珊·杰宁斯说:“我选奥巴马是因为他是能提高美国声望的人。在过去,我们已经失去了太多信誉和尊重。我认为他善于倾听人们的意见,不论是在美国还是国外。我认为他将是解决目前难题的不二人选。美国两党分歧太大,无法完成任何事情。我们需要有人带领我们解决医疗保险和环境等问题。”

  “美国需要改变,奥巴马就是未来,我希望和他一道前行,”女作家纳姆·利昂斯在一个投票站说,“我认为,如果我选择竞选人时仅仅考虑性别和种族,那将是一种倒退。现在有黑人和女性竞选人,这很不错。但是我不会仅仅因为自己是女性就把选票投给女性竞选人。这种行为跟给人贴标签一样不好。我对党派兴趣不大,我看中的是竞选人本身。如果奥巴马是共和党,我一样会把票投给他。”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2月5日)
受权重股拖累 沪指下跌72点 大盘绿迎新春
林毅夫被正式任命为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股市谨慎气氛浓重主力无心做多 金猪收官留遗憾
外资银行将力拓长三角环渤海战略高地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向全市人民拜年
天津女排正式开始放年假 四年来首次过个完整年
泰达节前紧张加倍练体能 雅帅今天要看国足比赛
伊拉克训练再引冲突 欲用武力驱逐中国记者
英超八卦:曼城买下本贾尼 转会费900万英镑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双胞胎姐妹踢掉母亲体内恶性肿瘤(图)
二战期间:蚂蚁竟然吃掉了一支精锐德军
陕西林业厅致歉信未说周正龙摄华南虎照片真伪
科学家称火星和木星卫星均可能存在生命
美国卫星拍到火星笑脸 专家称地貌巧合(图)
网上再现4张女艺人不雅照 传视频即将发布(图)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更多
2008年春节军民联欢晚会在天津大剧院举行(图)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更多
TheRoy和Gala乐队联袂现身天津硬石酒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