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陕西一民警酒后闹医院 三扇门被踹破叫嚣要打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7 10:24
 
 

 


滋事民警所驾的轿车被120急救车夹得进退不得

  开着陕OA的车到医院就诊时在医院大闹。2月15日晚,一名自称是“市公安局”的男子在车被扣的情况下,与前来就诊的女子消失在夜色中。

  医院里的一个铁皮垃圾桶被该男子踹变形,3扇木门被踹破,8扇门上留下了他的脚印。急诊室的病人被他吵得不得安宁。大家纷纷议论,“哪有这样的公安啊!”“公安就可以这样吗?”

  患者家属:“把人吓得不行”

  15日晚11时45分,渭南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的空地上,两辆120急救车左右夹击,将一辆黑色小轿车“困”在其中。这辆车牌号为陕OA8152的黑色轿车装饰较为豪华,副驾驶的靠背平放,仪表盘上方有一本车辆行驶证。

  据介绍,这辆车正是那名大闹医院的男子开来的车。当晚,他带着一名女子前来就诊,在医院骂骂咧咧,大声喧哗,还损坏了医院的一些物品。虽然其人已不见踪影,但院方希望能通过扣下来的车找到相关当事人。

  急诊室内,不少病人还在议论着刚刚发生的一幕。病人家属杨大娘说:“当时把人吓得不行,那人骂骂咧咧地冲进来,又是嚷嚷,又是踹门。后来他还坐在急诊室过道的病床上,给派出所打电话,说给他派10个人来"增援"。当时我还以为这个人要在医院打人呢!”

  病人家属麻师傅说:“当时就见那个男的气势汹汹地要找大夫,说自己是市公安局的。虽然有护士劝说,但那人好像失控了一样,边骂边踹门,声响特别大,睡着的病人都被吵醒了。”麻师傅说,他闻到了那男子身上有很浓的酒气。

  闹事者:“还要打人”

  急诊室值班护士王虹民是最早接触该男子的院方工作人员。她说,当晚11时许,该男子冲进医院大厅后,先是到急诊室大喊:“外科大夫呢?大夫呢?”

  作为值班护士,她忙回应:“大夫在呢!”随着该男子的靠近,她闻到了对方身上刺鼻的酒气。由于急诊室内有病人需要急救,她忙将该男子引向外科大夫值班室,穿过医院大厅,到与急诊室相对的外科诊区。但该男子在医院里还是又骂又踹。

  此时,当班的外科大夫田龙从厕所出来,见护士带来这个气势汹汹的男子,忙上前劝止。一边赶忙穿上自己的白大褂,一边准备询问病人的伤势。

  田龙说,那男的带来的那名女子,40岁左右,披肩发,跟在男子身后,也一直在劝男子不要骂,不要闹。可男子非但没有停止自己的行为,反而愈演愈烈。

  考虑到医生个人安危,王虹民忙找另外两名值班大夫过来,以免该男子误伤了大夫,紧接着又通知了医院保安。该男人则声称:“嚷嚷了咋了,还要打人!”

  情况特殊,即便在病人没有挂号的情况下,田龙先对病人进行诊治。可询问病人姓名时,遭到那名女子的拒绝。女子告知,其实也没啥,就是几个朋友一起喝酒,男的推了她一把,头撞到了门上。田龙建议对方做个检查,再开点活血化淤的药物,那女子说,在患处抹点碘酒就行了。

  接受完治疗,那两人迅速离开医院,开来的车也被撂在了医院里。

  市局政委:“会严肃处理”

  在医院方报警并通知了相关部门后,昨日凌晨零时许,渭南市公安局政委张来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姜景科、当日值班副局长张鑫陆续赶到医院处理此事。

  在初步了解事情经过后,张来宝对那名自称“市公安局”的男子大闹医院所带来的不良后果,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表示歉意。同时表示,公安机关就此事的调查已展开,一方面是让医院所处的辖区派出所——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按照治安案件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另一方面由渭南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处对该男子的身份,以及车辆进行调查,派有关人员连夜寻找那名闹事男子。

  据初步认定,该男子系渭南市公安局装备处的民警骞某。

  张来宝说,市公安局方面一定会严肃处理此事,对其行为调查清楚后,不管是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还是违反人民警察内部相关纪律规定,对当事人绝不袒护。

  昨日下午3时许,渭南市公安局透露,仍未找到当事民警。 (刘兢) (来源:华商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