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最新资讯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200万大礼回馈于民 领车仪式尽显金元宝风采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1 15:06
 

 

  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百姓阖家团聚的日子,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金元宝集团举行了“喜迎奥运中国年、真情奉送喜相连、打折赠礼实惠多、回馈会员送汽车”活动的领车仪式,与三位汽车幸运得主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今年新年伊始,为倾情回报金元宝会员及滨海父老,金元宝集团于2008年1月8日起,在所属金元宝商厦、金元宝东方广场、金元宝大五金超市、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四大卖场隆重推出“200万大礼回馈会员”活动。活动历时40天,2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发出即开型刮刮卡22.5万张,已兑现礼品为:特等礼3个,为价值10万元起亚赛拉图豪华型汽车使用权;一等礼297个,为价值500元的金元宝团购卡;二等礼600个,为价值200元的金元宝团购卡;三等礼1500个,为价值100元的金元宝团购卡;四等礼3600个,为价值50元,在金元宝集团购买等值商品;五等礼9000个,为价值20元,在金元宝超市和大五金超市购买等值商品;纪念礼品21万个,为价值2元的实用礼品。

  金元宝集团200万大礼回馈活动精彩回放:

  1月20日,家住塘沽区的张先生一家成为此次活动第一组汽车大礼的获得者。张先生说:“金元宝诚信经商、兑现承诺远近闻名,我获汽车大礼的消息在我们宁车沽传开了,金元宝200万大礼回馈会员真实可信。”

  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一位家住塘沽区、在外地上大一的女生成为第二辆汽车得主,女生的母亲周女士说,我们早已是金元宝贵宾卡会员了,经常到金元宝商厦购物,女儿有福气也有财气,她在渤海一中上高中的时候,我们就近买了一套商品房,孩子高中毕业了房子增值翻了几番,这次只抽了5张刮刮卡就喜获汽车。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家住塘沽区,现在育华中学读高一的女生与母亲在金元宝东方广场购物,成为第三辆汽车得主。母女二人购买化妆饰品只花了500元,抽了一张瓜瓜卡,母亲让女儿抽,认为女儿运气好,女生说:“真没想到,一张就中了特等奖,我太幸运了。”

  此次回馈活动三辆汽车的幸运得主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又都是金元宝集团的忠实会员。这真是:家和万事兴、幸运福临门。

  领车仪式上,集团公司会员中心主任汪晓风向幸运车主授予了车钥匙。汽车得主张先生、周女士发表了获车感言,分别抒发了购物获车的喜悦心情。滨海地区多家主流媒体争相采访,三位幸运顾客欣然接受了采访,均对金元宝集团200万大礼回馈会员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仪式结束后,现场数百名观众目睹三位幸运车主将属于自己的汽车开回了家。此次活动彰显名企风采,让每一位参与的消费者感受金元宝倾情回馈、一诺千金的真挚情怀。

    点击进入视频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志怡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重组行情启大幕(2月22日)
天津:家乐福沃尔玛乐购等超市巧立名目乱收费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21日)
新股申购:东华能源22日网上发行 代码002221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结构性熊市出现?(21日)
护肤:陈冠希绯闻女友肤质大比拼
战热火火箭冲击十连胜 姚麦也必须尽快恢复手感
火箭新人亚当-哈努斯卡组图:眼神深邃一脸稚气
连续失球显国足门荒之灾 李雷雷有望回归救杜伊
天津女排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北京一居民家中发现罕见“人面鹰”
瑞士零污染太阳能飞机明年试飞(图)
卫星拍地球艺术照 无奈的沼泽(组图)
美发射导弹击中失控卫星
“嫦娥一号”成功飞出阴影区
陈冠希曾痴缠23女星 阿娇老板肯定诚意(组图)
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 道歉全文曝光(音频)
传张柏芝欲抱子跳楼 网友指责其不配做母亲
陈冠希为不雅照道歉 宣布永远退出娱乐圈(组图)
陈冠希律师向媒体发声明 呼吁停发照片的复制本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