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阿根廷名模曾经捡垃圾 艰辛劳动造就美女(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4 11:21
 
 

 


丹尼拉小档案

  国籍:阿根廷

  出生日期:1992年

  家中排行:老四

  身高:177厘米

  三围尺寸:85-58-89

  爱好:听流行歌曲

  最崇拜的明星:阿根廷超级名模瓦勒瑞·玛扎

  喜爱歌星:Ricky Martin和Chayanne.Y

  最爱的食品:阿根廷牛排饼,炸薯条和煎蛋

  最大愿望:带全家环球旅行;帮助妈妈持家;与比自己大5岁的未婚夫马蒂亚斯在阿根廷最著名的卢汉大教堂举行婚礼、去巴黎工作

  最难忘的经历:自己给服装店当照片模特第一次挣来500比索(160美金)请全家去吃自助餐。

  对于整容的态度:“不会做任何整容手术。不想毁坏自己任何部位。”

  “她那绿宝石一样晶莹的眼睛充满了神秘与高贵气质,性感的嘴唇与飘逸褐色的秀发,窈窕的身材,赢得了评委的赞赏。”在前不久举行的阿根廷精英模特大赛中,丹尼拉一举夺得冠军,她还将代表阿根廷现身2008年国际模特精英大赛。这位捡垃圾出身的女模特的传奇经历,引起了各国媒体的关注。一些演艺公司还表示要以她的生活经历为蓝本拍摄电影。

  每天捡垃圾5小时   艰辛劳动造就美女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被誉为“南美洲的巴黎”。欧式建筑、参天的古柏以及现代化摩天大楼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这座有200年历史的城市独特的风景线。然而,每到夜晚,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就会出现成群的拾荒者,他们在垃圾堆里翻找着用以维持生计的“宝贝”。丹尼拉一家就是这支队伍里的成员。

  丹尼拉10岁时,由于经济不景气,她们全家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南部贫困的拉努斯镇迁到了北部的帕雷尔摩区。帕雷尔摩区是富人居住区,边缘聚居了许多来自外地或外国的穷苦人。

  丹尼拉在家中排行老四,全家13口人居住在她父亲自己搭建的三间简陋房屋里。刚搬来时,丹尼拉一家还未沦落到捡垃圾过活的境地。丹尼拉的父亲是个泥瓦匠,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建筑工人。2003年他丢了工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活儿。全家人只能走上街头靠捡垃圾来维持生计。

  每天早上,13岁的丹尼拉与邻居家的小伙伴一起上学。下午放学后,她便迅速跑回家,拉上小推车,到附近的垃圾站捡拾废弃报纸、牛皮纸箱和饮料瓶子。走上数公里,直到把小车装满,然后再拉着沉重的车子返回家中,往返需要数十公里的路程。

  到了周末,丹尼拉也难得有自由玩耍的时间,她要和家人一起把一周捡拾的废物一趟趟搬运到废品收购站,以换取生活所需的费用。丹尼拉的父亲曾对媒体说:“她以前每天的生活就是这样。从下午五六点钟出门收垃圾,要到晚上11点多才回来。每天都要干四五个小时。女孩子晚上出门很不安全,拾荒者被袭击的事件常有发生,我们每天都很担心。而且她年龄那么小,来回还要走那么远的路。”

  艰辛的劳动不仅让小丹尼拉的身高在15岁就达到了1.77米,而且还养成了她自立、坚毅和善良的性格,她做事有主见,为人谦和,言谈举止和待人接物根本不像一个15岁的孩子。直到现在还留在丹尼拉双手上的伤痕就是她坚毅性格的证明。那是在一次搬运垃圾时不小心留下的伤痕。尽管当时血流不止,丹尼拉却一滴眼泪都没掉,而且坚持不去医院。

  虽然历尽艰辛,但丹尼拉从来没有凭借自己的美貌“钓金龟婿”的想法。她坚信贫困是暂时的,靠自己和家人的努力一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此外,丹尼拉的为人谦和也是可圈可点的。曾经有媒体记者向丹尼拉询问过去拾荒时是否有人欺负过她和她的家人。丹尼拉回答说:“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我觉得人们对我们都很好。虽然会有不愉快,但不能否定人们的本性。”

  捡垃圾时被星探发现   换上新装后潜质突现

  拾荒者丹尼拉以小小年纪从40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阿根廷精英模特大赛的冠军,也成就了她的传奇人生。而她能走上T型台,完全是一个巧合。

  2006年的一天,以四处寻找明星坯子为业的阿根廷演艺界著名的“星探”弗朗西斯科·多利亚在位于帕雷尔摩区的家门口扔垃圾时,突然被路边一个拉着垃圾车的女孩的身影所吸引。他没有想到在拾荒者中能有如此美丽的女孩。女孩虽然衣着朴素到近乎破旧不堪,但她的娇美身材和美丽面庞,无法遮掩一种征服人的气质。

  多利亚追赶过去。可能由于临近深夜而且街上行人稀少,女孩看到有人追赶自己,不由得加快脚步,奋力地拉着装满垃圾的车子。多利亚追上后问她:“你有没有兴趣当模特?”女孩惊慌地愣住了,但看到多利亚非常友善,便热情地打了招呼。

  在寒暄中,多利亚知道了女孩叫丹尼拉,全家以收垃圾卖钱为生。他告诉了丹尼拉自己的身份,并表示愿意帮助她成为模特。丹尼拉非常客气地说:“先生,我相信您的善意。但我总觉得这太出人意料了。我相信您不至于拿我们穷人开玩笑吧?”多利亚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并留下了自己名片,希望丹尼拉在考虑之后与他联系。

  回到家,丹尼拉把这件事告诉家人,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个玩笑。但是,毕竟能走上T型台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两周后,丹尼拉给多利亚打通了电话,希望能去试试。

  在母亲的陪伴下,丹尼拉来到了多利亚的办公室。当丹尼拉换上时装出现时,她的母亲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女儿的明星潜质打消了母亲的疑虑。随后,在多利亚的协助下,丹尼拉与阿根廷知名的里卡多·皮涅罗明星公司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迈出了走向T型台的第一步。

  丹尼拉的邻居好友、曾与她一起拾荒的玛丽·索尔说:“丹尼拉真的很了不起!我们都有成为模特的梦想!她那么漂亮。我希望她成功。”

  身价飙升15倍   进军国际模特界

  尽管丹尼拉还未成为国际顶尖级名模,但她在阿根廷乃至拉丁美洲和整个西班牙语世界颇有知名度。各种媒体的采访让丹尼拉应接不暇。西班牙一家电影公司正在与丹尼拉就以其经历拍摄电影的版权问题进行协商。

  今年2月15日,丹尼拉受西班牙《Hola》杂志的邀请,前往马德里参加一个电视节目的摄制,并为自己作宣传。此外,她的个人照片写真集也将于近期在阿根廷国内发行。短短几年间,丹尼拉的身价从最初的月薪100美元,升至1500美元,升值15倍。

  丹尼拉的经纪人萨尔瓦多·贾瑞夫表示,丹尼拉正在成为国际模特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他透露,为了向国际进军,丹尼拉现在每天都接受专业形体和文化培训,并努力学习英语。“不出两年,我们就可以看到她成为一名国际精英级模特,她的目标是进军法国,与国际名模一争高下。”(驻阿根廷记者孙宇)

  新闻链接美女成名不忘拾荒人

  尽管如今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丹尼拉从未对自己的出身感到羞耻。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多人和我以前一样过着拾荒和收垃圾的工作,他们不应该受到歧视,应该受到尊重。拾荒生涯锻造了我坚强的性格,还教会我要无所畏惧。”

  成名后,丹尼拉也没有忘记原来的拾荒者同伴和与她有着同样经历的人。丹尼拉曾经向阿根廷政府要员提议,要求政府为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近1万名拾荒者免费提供手套、雨衣和紧急医药箱。

  对于家人,丹尼拉也是关心备至。她曾表示:“我在成为模特以后,就和母亲说,让全家人别再捡垃圾了。我已经有能力养活全家人了,我不想让家人再受苦。捡垃圾实在太辛苦,不仅得不到人们的尊重,而且时常会受伤甚至丧命。”

  目前,丹尼拉和家人仍然住在简陋的自建房中,虽然她的收入还不能让一家人的经济状况发生根本变化,但全家人都为她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兴,并对她的未来充满希望。

  丹尼拉的成功也得到阿根廷人的一致认可,她的人气指数不断飙升。布宜诺斯艾利斯医学院的学生马丁内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丹尼拉,不仅因为她的美貌和明星气质,以及她的传奇经历,更是因为她在出名后仍然表现出来的真诚、善良和纯洁。(孙宇)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责任编辑:张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