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薛凯琪慈善义卖遭袭 掷饮料瓶嫌犯明日受审(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4 12:42
 
 

 


薛凯琪讲述遇袭经过时,当场洒泪。

  近年香港娱乐圈可谓多灾多难,继艺人汤盈盈街头被掌掴、官恩娜台上遭强吻后,歌手薛凯琪(Fiona)昨在旺角朗豪坊出席一个慈善活动,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义卖贴纸期间,人群中突然有人向她飞掷一个盛有饮料的塑料瓶,薛凯琪右额眼角当场中招受伤瘀肿,塑料瓶反弹再击伤一名女工作人员,在场保安人员即时将涉嫌男子擒获交警方。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与受伤女职员事后送院敷治,幸无大碍,她出院时梨花带雨哭说不知道遇袭原因;被捕男子稍后会被落案控以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明日解上法庭审理。

  26岁歌手薛凯琪(Fiona),昨日下午与男歌手周国贤和周柏豪,出席在旺角朗豪坊L2层举行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日”活动,三人献唱至下午3时许接近活动尾声时,到义卖贴纸环节期间,他们一同步至台下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当时观众约有100人;其间,薛凯琪冷不提防,突然感到右边额头近眼角位置一阵剧痛,她马上捂着伤口大叫,在场工作人员见状,慌忙将她护送入后台躲避。

  一瓶五花茶掷中额头

  原来薛凯琪是被一名距离她约两米的男子施袭,据目击者称,该男子戴着黑色鸭舌帽和穿黑色衫,与其他“粉丝”站在一起,全不起眼。岂料他突然将一瓶“五花茶”向薛凯琪飞掷过去,瓶子击中薛凯琪右额后,再反弹击中她身边一名23岁姓黄的女工作人员头部。事件发生后,在场保安人员立即冲前,当场将涉案男子制服擒住。

  工作人员在后台检视薛凯琪的伤势,发觉她右额近眼角青瘀肿了一块,其后报警,救护员到场将薛凯琪和同样受伤的女职员一并送往广华医院敷治,警方则将涉嫌伤人的27岁姓连男子带署,调查他的伤人动机。薛凯琪和受伤女职员经冰敷伤口后无碍出院,她们随即到警署提供资料。

  薛凯琪在下午4时50分离开医院时,将头发梳成“刘海”遮掩伤口,她表示:“当时发生得很突然,没有感到多大力气,只觉得好痛,还以为台上的灯落下来了!”她又说,当她知道是被袭击后很想知道凶徒的动机。被问到她是否在某方面得罪了人,或者是其他艺人的“粉丝”所为,薛凯琪都称不明所以。

  讲述经过当众泪洒

  薛凯琪在一众记者包围追访下,对遭人无端施袭,疑一时感到委屈,当场忍不住流下两行泪珠,哭说确实不知道为何遇袭;她事后心情平复,表示不担心日后会有同类事情发生,亦毋须警方派员保护。

  薛凯琪于助手及其唱片公司职员陪同下,在5时20分到达旺角警署,录取口供约一小时离开时心情已比前轻松,她表示在警署内见到被捕男子,但她认不出袭击者的模样,之后薛凯琪乘车返回北角宝马山花园住所。

  消息称,27岁被捕姓连男子家住黄大仙,报称无业,他向警方自称事件为“意外”,他说当时因为人多拥挤,他被人推撞时手上饮料瓶脱手,因而引起今次事件,但警方对此说法有怀疑,稍后会以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起诉他。

  近期连番发生女艺人遇袭事件,06年10月6日中秋节晚上,艺人官恩娜出席新城电台举办的活动时,在台上遭一名男观众强吻,涉嫌非礼的男子事后被法庭判囚两个月;上月20日,电视艺员汤盈盈在湾仔街头被一名男子掌掴,助手将该男子擒获交警方处理,涉案男子事后被控伤人,案件仍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