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29日正式启用(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9 07:58
 

 


2月28日凌晨T3航站楼灯火辉煌。

2月28日,T3航站楼楼顶。

2月23日,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开航前的演练中,无人驾驶全自动旅客运输系统在运送“旅客”。

2月28日,T3航站楼2内部。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将于今天正式启用,山东航空公司等六家航空公司成为第一批由T2航站楼转入T3运营的航空公司。

  29日记者获悉,现在位于T2航站楼的“京沪快线”也将在3月26日跟随国航转场一起转到3号航站楼。“对于京沪快线的行李我们已经安排了相应的绿色通道。”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

  机场南线收费与机场高速相同

  昨天,市发改委对《关于机场南线高速公路(机场路至T3航站楼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进行批复,机场南线收费与现在的机场高速一样,小车收10元。

  发改委在批复中表示,机场南线高速公路(机场路至T3航站楼段)执行与现有机场高速路进出机场相同的车辆通行费标准,即:一类车10元、二类车20元、三类及以上车辆30元。

  军队车辆、武警部队车辆,公安机关在辖区内收费公路上处理交通事故、执行正常巡逻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统一标志的制式警车,以及经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免交车辆通行费。

  电瓶车收费标准如何确定?

  目前在3号航站楼内共有约30辆电瓶车在各个区域为旅客代步,其中航站楼隔离区外有8辆。

  记者了解到,电瓶车的收费标准有两种方案:一是按照个人收费,电瓶车除了司机共有3个座位,一个人多少钱这种,还有一个就是包车。据悉,目前具体的收费标准还在研究当中,很快就会有答案。

  捷运小火车有故障怎么办?

  有关负责人表示,国际旅客出港要靠捷运小火车才能到达E区,我们专门制定了故障预案,一旦捷运系统出现故障,机场方面将启用摆渡车帮助国际旅客顺利登机。

  目前,捷运小火车有两节车厢,以站席为主,每节车厢内只有4个座位,其中一个座位为老弱病残孕专座,最多可以搭乘160人。

  在T3航站楼内会不会迷路?

  T3著名的“彩霞屋顶”不仅绚丽、美观,还能指方向,屋顶密布的条纹由红色向橘黄色渐变,始终指向北。而地面以青色大理石为主,中间穿插黑色大理石地面。

  “黑色大理石地面,就是每个主通道。”旅客一旦迷路,无论是抬头看屋顶,还是低头看地面,都能很容易找到要去的地方。

  超市中的饮料价格贵不贵?

  昨天,记者来到机场3号航站楼中的超市,发现饮料、食品价格与市内超市相当。可乐略贵,大约5元左右,冰红茶3.5元。

  此外,3号航站楼在功能设计上也充分考虑到弱势群体及特殊旅客的需要。例如,温馨周到的母婴室,玩具、动画片一应俱全的儿童活动区、环保设计的吸烟室等。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姚国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依然很爱他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斯科拉:没人能够取代姚明 巨人不打火箭没完蛋
北方网评:女足换教练 首选陈冠希?
巴里因姚明受伤拒绝火箭 休城最惠条件难引射手
官方数据点郑智恐怖面 13000米跑动达欧洲顶级
国足正复制女足危机 集训名单之变谁是幕后推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犹豫中展开反攻(2月28日)
权威内部人士默认 股票印花税下调传言或成事实
沪深股市:农业股继续强势上涨 大盘蓝筹股领跌
首列京津城际高铁3月31日下线 设计时速350公里
拓日新能(002218)、天宝股份(002220)上市交易
蔡卓妍沪上走秀 称艳照让阿娇损失两千万(组图)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 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 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陈冠希昔日家中淋浴自拍照曝光(组图)
沈殿霞落葬温哥华 郑少秋送花圈悼念(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