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节后青春痘 出油 粉刺紧急拯救皮肤策略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02 11:27
 
 

 

  春节回家过年,免不了和同学和朋友一起聚餐。在春节的这几天,爱美的你为吃下了不少油腻,上火得东西而担心脸上青春痘,出油,粉刺等烦恼吧。看看什么方法能拯救你节后的肌肤。


  沸腾鱼VS毛孔粗大
  其他同等级别美肤杀手:麻辣烫好友相聚,撮一顿香气扑鼻的沸腾鱼,热辣辣,香喷喷。犒赏了味蕾,却苦了自己的皮肤。油腻腻的鼻头,毛孔像橘子皮般的打开状……真是让人懊恼不已。

  

  这个时候,也许你以为买瓶具收敛功效的化妆水就万事大吉了,其实则不然。对于“油”物们来说,含有苹果酸、水杨酸、甘醇酸等果酸成分的保养品,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你的肌肤症状。

  美眉提示:长时间睡眠不足,也会加剧肌肤油脂分泌,高质量的“美容觉”绝对是用完美肌肤的不二法宝。另外,毛孔粗大的美眉们,切忌使用所谓即时见效的鼻贴,那样只令你的毛孔更加醒目。   SOS·坊间抗过敏秘方:油脂分泌过甚的MM在洗脸时,可以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以收敛毛孔之外,还能减少粉刺的产生。但是,一定要注意柠檬汁浓度不宜太浓,更切忌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海鲜美味VS皮肤过敏   其他同等级别美肤杀手:芒果海鲜美味,人人皆知,但是,吃完海鲜后皮肤上出现的红肿斑点,却是我们所害怕看见的。在发生“过敏”后第一时间的自救非常重要,最有效直接的方法当然是吃抗过敏药物,另外,抗敏感系列的护肤品,也是有效舒缓过敏肌肤的必备工具。当然,海鲜过敏症肯定不只是停留在脸上,身体肌肤也要得到充分的呵护。

  此外,我们必须搞清楚的是,之所以产生肌肤过敏,是因为部分人摄入了过量的海鲜所含蛋白质,从而引起肌体异性蛋白变性反应,才会出现海鲜过敏症状。因此,只要把握好食用海鲜的量,还是可以避免过敏的。

  美眉提示: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方法,就是每次吃海鲜时先定好量,慢慢尝试增加份量,一旦有过敏反应,立刻停止进食。几次尝试之后,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定量,这样就可以从海鲜过敏症中彻底逃脱啦!   SOS·坊间抗过敏秘方:用纯水、蒸馏水、冰牛奶敷面,过敏肌肤会得到良好的舒缓。晚上洗脸时,先用热毛巾覆盖脸2分钟,再用冷毛巾覆盖一分钟,然后用营养型化妆水涂抹面部,再轻轻拍打,让皮肤吸收,最后涂上保湿抗过敏型的营养晚霜,轻轻按摩至吸收。切忌选用皂性洗剂,对于磨砂膏、去死皮膏等更应敬而远之。

  干锅美食VS肤色暗淡   其他同等级别美肤杀手:啤酒、香菜、夫妻肺片干锅鸡、干锅鸭、干锅蟹、干锅牛肉、干锅牛蛙、干锅龙虾……美味诱人的干锅美食曾吸引了我们当中的无数人。

  猛吃猛喝的后果便是,上火症状“流窜”到皮肤上,肤色暗淡,还时不时会有因过度油脂分泌而导致的丘疹出来捣乱。

  美眉提示:辛辣刺激的食品,会在你的皮肤细胞里,残留大量毒素,这些毒素无法被一一扫除,便会沉淀到你的脸上。除了饮食方面的控制之外,修护功能的护肤品能够更加有助于你焕发肌肤光彩。当然,不要忘记,合理规律的作息习惯,那才是你保证肌肤健康的基本之道。   SOS·坊间排毒秘方:冷热交替洗脸法能够很好地刺激皮肤新陈代谢,比较好地排毒,水温控制在20度和30度,这个温度比较有利于肌肤放开,有助排毒。此外,将红枣洗干净,与花生仁,猪骨,生姜,加盐水200ML,用小火堡一个小时,然后放入木瓜,蒸一个小时后食用。内外兼修,才能让肌肤得到更加全面的呵护。

  小龙虾VS痘痘肌
  其他同等级别美肤杀手:火锅日前,小龙虾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抢食热潮,据说单单上海,一日就要消费数吨小龙虾,痴迷小龙虾的队伍是越来越庞大,好吃是好吃,可是吃完之后妆也花了,皮肤也惨了,一夜之间,狰狞的痘痘便会爬上你的额角鼻边!

  即便如此,很多MM还是迎险而上,全然被小龙虾的美味彻底虏获。其实,如果注意均衡营养,痘痘还是可以得到有效控制的。吃虾过后,记得吃大量的蔬果,另外,吃龙虾时配上啤酒更易加剧痘痘产生。

  美眉提示:调理痘肌的美肤品更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你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去挤抠痘痘,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将刘海梳起,头发的摩擦只会更加剧额前的青春痘。   SOS·坊间祛痘秘方:对待痘痘肌,还有一个“以豆治痘”的小绝招,将绿豆熬煮,冷却后将豆渣敷在脸上,过10-20分钟后取下即可,将煮剩的绿豆汤一起喝下,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乐羊)
[我来说两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荆楚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