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王宝强成《福布斯》新贵 自称是一只潜力股(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2 14:31
 
 

 


  1月6日,艺人王宝强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新闻发布会。王宝强近日因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和冯小刚的电影《集结号》而人气急升。中新社发张宇摄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榜单上一位新贵的名字王宝强赫然排在第38位,紧随在他后面的是老牌明星濮存昕、常青树演唱组合羽·泉和当红偶像小生佟大为。对于这样的成绩,王宝强本人听说后甚是欣慰。而负责其宣传工作的葛丽娜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宝强和公司更看重未来的发展,“我们都希望他是一只潜力股,未来有更多更广的空间可以发展。”

  《福布斯》看重升值空间

  葛丽娜告诉记者,昨日从网络上得知“2008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结果公布后,对于王宝强排名38位的成绩很是高兴:“毕竟这也算是一份肯定吧,宝强作为演艺圈里的新人,能和那么多的前辈同行站在一起,也算是他辛苦工作的回报。”据葛小姐透露,年初的时候,应《福布斯》的邀请,公司曾提供了一份2007年王宝强的工作列表,“总结算下来,宝强拍了5部电影,获了7个奖项,拍了4个广告,还参加过包括央视春晚的元宵晚会在内的多个大型节目,总之工作量是相当丰富的。”

  对于榜单上860万的收入数据,葛小姐表示“不方便透露比实际数字是多是少”,“但我想福布斯榜单是对宝强综合评价的体现,这其中除了收入,还有他未来发展的潜质和人气指数。”而王宝强也表示,他不在乎在名人榜上排名前后,不想把眼光局限在目前的成绩单上,“我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所以也希望今后一步一步走得更远。”

  “当主持人”八字没一撇

  除了上榜《福布斯》的名人榜,“王宝强要去湖南卫视主持节目”也成了昨日的焦点新闻。对于这个话题,葛小姐也是满口无奈:“其实我们只是接到了湖南卫视的口头邀请,当主持人不是简单的事情,节目风格的类型、时间安排或搭档,这些问题连影儿都没有,所以此事绝对是空穴来风。”

  葛小姐说,目前各方邀约多如牛毛,很多时候对方只是发来邀请,并没有签订合约,但媒体上的宣传就铺天盖地,这让王宝强和公司方面都甚感头疼,“宝强的时间和精力都有限,而且宝强是个一根筋的人,接了工作就希望做好,如果不能保证全情投入,宝强就不会轻易答应。”

  质朴本质始终未改

  对于外界“耍大牌”、“提高片酬”的质疑,葛小姐坦言“听过很多这样的声音”,而且她也不否认“王宝强的片酬确实增加了不少”,“但现在宝强是公司的合约艺人,按照市场规律办事也在情理之中,这和耍大牌无关。”葛小姐反复强调,成名前和走红后的王宝强,都还是一样的质朴、善良、本分,“他特别念旧情,更没有忘本,他还是原来的王宝强。”

  由于身体的原因,目前王宝强还没有签下任何合约,“宝强特别希望能演一些跳出傻根和许三多这样的类型角色,演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人物。”(林娜)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