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疯狂本田轿车冲撞交警连伤5车 肇事者逃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2 15:49
 
 

 


  昨晚10时许,交警正在红庙路口勘查事故现场,红色本田停放在一边摄/记者付丁

  疯狂本田冲撞交警伤5车(图)

  事发大望桥至红庙路口一带警察躲过一劫“肇事者”逃之夭夭律师:其行为可能触犯刑法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直到今天上午,驾车冲撞交警、连撞五车的本田雅阁车司机仍未落入法网。

  昨晚9时30分许,一辆红色的本田车在大望桥逆向行驶,执勤的交警试图将其拦下。不料,本田车剐蹭了交警的摩托车后继续前行。交警随后驾驶摩托车追赶肇事车。

  当第二次被拦下时,本田车竟挂倒挡撞了一辆汽车后,又企图冲撞交警。反应迅速的交警虽逃过一劫,但在红庙路口等候红绿灯的四辆车却难逃一劫,齐刷刷地被撞个“花脸”不说,还让肇事者逃之夭夭。

  记者赶到红庙路口看到,5辆“伤”车依次停在路中间,其中红色本田与其他4辆车“头冲头”停放。

  被撞车的车主及交警证实,这是一起连环事故,共三个事发地点,分别为大望路、慈云寺桥西第一个红绿灯以及红庙路口。

  受害者之一,同时又是第二个地点的目击者龙先生说,晚上近10时许,他在慈云寺桥西等红灯时,突然看见一个骑摩托车的交警将一辆红色本田拦下。

  “交警让司机下来,那司机却挂了倒挡,想撞警察!”龙先生说,本田车倒车后撞上了他的红色QQ车,随即冲着交警而去,“幸好那个戴眼镜的警察反应快,本田刚要往他身上撞,他就跳上了本田车的保险杠,站到了车上,后来被甩了下来”。

  “(车)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开的!”一位车被撞的司机说,事发时很多司机的第一反应是查看自己的车,没有顾得上去抓肇事者。

  上午追踪   车主已找到闯祸人待查

  今天上午,记者从呼家楼交通队了解到,警方已经根据车牌找到了车主,是一个北京人,但肇事司机与车主是否为同一人正在调查中。交警表示,目前已有数人指认肇事司机酒后驾车、暴力抗法。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孟先生

  律师说法   肇事司机可能触犯刑法

  今天上午,北京市君林律师事务所的殷律师表示,除了妨碍公务、肇事逃逸外,该司机的行为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其行为有可能触犯了刑法,应依照具体行为定罪!”殷律师说。

  根据刑法规定,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第一现场

  昨晚9时30分许-大望桥

  红色本田在大望桥西向东逆行,蹭了试图将其拦下的交警摩托车后继续前行

  第三现场

  昨晚9时50分许-

  红庙十字路口

  红色本田继续前行至红庙十字路口,连撞4车后停下,司机弃车逃走

  第二现场

  昨晚9时40分许-慈云寺桥西第一个红绿灯

  红色本田被第二次拦下。司机倒车撞QQ后,又企图冲撞交警。机敏的交警跳上本田保险杠,站到车上,随后被甩下

(责任编辑:张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法制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