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全省质监系统“关注三农 服务下乡”活动今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2 17:52
 
 

 

  

  (通讯员肖杨)江山市双塔街道丰足村凉爿店蔬菜养殖大户姜一鸣一直紧蹙的双眉,今天终于舒展开了。今年的雪灾让他几十个蔬菜大棚受灾严重,损失达几十万。今天,浙江省和衢州市质监的专家和优质化肥生产企业送来了他急需的化肥、农药,同时指导他如何使用、识别优劣化肥、农药,提高保护意识。姜一鸣对记者说,他对夺回雪灾所受的损失更有信心了。

  3月12日,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关注三农服务下乡”启动仪式在江山市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全省质监系统“服务三农、执法下乡”活动的序幕已经正式拉开,这是全省质监部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精神,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大举措。

  启动仪式由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方华主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李会光、衢州市人大副主任俞成钟、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利水、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方华、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柏民等领导参加了现场活动。省质监局稽查总队副总队长陈锦寿发布了“全省农资打假2007年十大案例”;浙江省质检院、丽水市质检院、衢州市质检中心的检验人员开展了农产品质量现场检测活动;江山市农业、工商、卫生、药监、质监、公安、烟草等开展了现场质量咨询、免费检测服务,现场发放农资法规、农资使用技术等宣传资料1570份,及时受理群众咨询510人次,接受投诉举报25起。

  在“关注三农服务下乡”启动仪式现场,全省11个市地质监局稽查支队以及衢州市各县(市、区)质监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整装待发,随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李会光副局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全省80余名执法人员立即赶赴各地农资产品生产、经销点开展农资质量执法检查行动,积极引导农村市场消费。

  省、市质监部门还会同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硫酸厂、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合成氨厂、浙江新安化工集团公司、平湖金波化肥有限公司等我省4家名优农资企业代表在启动现场开展了“进农户、送服务”活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李会光副局长、衢州市人大俞成钟副主任、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利水、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方华等领导向姜一鸣、阮银林等10位种植大户赠送了优质化肥、农药等产品。

  据统计,截止下午4:00,当天全省质监系统共对200余家农资生产企业和经销单位开展质量检查,抽取农资检测样品173份,查处涉嫌违法案件21起。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栎锖随笔:新试训外援即将前来 开赛前确定人选
雅帅:试训外援表现不佳 下赛季蒿俊闵将成核心
独家组图:拉杜防守积极 尼日利亚外援获得好评
济南笔记:毛彪其实很棒 李成华受伤有隐情
外松内紧按部就班 泰达队泉城之行期待破茧而出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盯紧机构动向(3月12日)
《福布斯》中文版2008中国名人榜 王宝强成黑马
2007年天津市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33875元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11日)
中国铁建(601186):后市有望继续强劲上扬
张柏芝力证与谢霆锋恩爱 将携子赴泰国探班
李嘉欣许晋亨公开热吻撩衣抚摸 高调秀恩爱(图)
谢婷婷封口不谈柏芝婚变 看秀心事重重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传林志玲与“马桶小开”秘筹年底订婚(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