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京一家4扣群发癔症 男子险将裸身妻儿推入火中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3 10:12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北京)通州区张家湾镇三间房村一户村民家4人群发癔症,其中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对儿女脱光衣服,一名中年男子点燃院中柴火后试图将他们推入火中。及时赶到的村民和民警联手将这4人制服。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该村村民刘某家中。上午10点半左右,刘某关上自家大院的大门,在院中堆积大量柴火,将户口本、存折等物放入其中并点火焚烧。其间其妻子、女儿和儿子三人将身上所有衣物脱光,刘某之后试图将三人推入柴火中焚烧,当时他一边挥舞着双手一边喊叫“我要帮你们解脱,送你们上天堂”。一名目击者说,刘某身上穿有衣物,但其妻儿三人身上没有任何衣物,神情有些呆滞,显得很可怜。

  居民发现后试图冲入院中救人,刘某的姐姐和其他亲属也相继冲入大院,但院中4人随即群起上前阻止并殴打众人,“当时他们特别疯狂,劲特别大,有一个人的牙齿都被打脱了。”村民随后报警,牛堡屯派出所民警和村委会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商议后,数名村民和民警一起冲入院内,合力将这4人制服,让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给他们注射了药物。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4人精神都有问题,都患有癔症。

  据村民介绍,刘某40多岁,是三间房村村民,在此已居住数十年,靠在路边摆摊给人修理摩托车为生。其家中共有5口人,除妻儿外,还有一名老母亲,其子约二十三四岁,女儿20岁左右。一名村民说,刘家一家人都特别老实,刘某的女儿在数年前有一段时间精神不太正常,但近年未见发病,刘某本人此前并未显现出任何精神病症状或暴力倾向。

  事后刘某被警方控制,其妻子被送往潞河医院检查,儿子和女儿则暂时被送往位于小堡的一所精神病院。警方称,经初步调查,事件系因4人突发癔症引起。(彭科峰于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 四位副总理亮相(组图)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盘点内地女星美丽侧面(中)
裸女悉尼港游行抗议西班牙斗牛(组图)
盘点娱乐圈越长越丑的女星(上)
视频直播: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十年庆典晚会
两胜勇士为火箭指明道路 适当解放姚明是好选择
回顾展望倡导誓师 泰达俱乐部十周年晚会举行
连扳三局逆转津美大战次战 王宝泉满意拼搏精神
足球名宿评选“天津泰达足球队十年最佳阵容”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坚持稳健操作(3月22日)
中信证券(600030):频繁放量 有明显资金注入
中国铁建(601186):换手比较充分 有望突破平台
中国联通(600050):行业重组产生正面影响
*ST TCL(000100):股价极低 拉升已到临界点
梁朝伟刘嘉玲准备结婚 谢霆锋亮相北京(视频)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 小S回应大仔恋问题(视频)
娱乐圈叱咤风云的七大年度人物(视频)
选秀冠军实力不凡 潘嘉丽不做“孙燕姿第二”
郭富城演唱会落幕 詹妮弗喜得龙凤胎(视频)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