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鸟巢4月18日公开露脸 开放下层看台(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7 09:32
 

 

鸟巢目前还在紧张施工以保证4月底能如期竣工。

3月3日,国家体育场(“鸟巢”)灯火辉煌。当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国家体育场全面试灯。

  记者从“好运北京”赛事组委会获悉,4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是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首次赛事,本次赛事并不会对观众开放所有的赛场座席,售票工作将在4月中旬展开。

  前天,“鸟巢”开始对声、光、电等机电系统进行竣工前的最后调试,鸟巢施工也进入最后时期。据悉,鸟巢主体工程将在4月中旬全部竣工迎接首场测试比赛。

  此前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两会时曾公开表示,由于要安装测试一些开闭幕式的设施,鸟巢竣工时间拖后了一点,将于4月底竣工。

  未完全竣工的鸟巢如何举办“好运北京”测试赛呢?对此,鸟巢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鸟巢的竣工期不影响此次测试赛举行,测试赛期间鸟巢将只开放下层看台,约2万个座位。鸟巢看台共分上中下3层。

  -链接

  鸟巢中方总设计师将赴雅典传圣火

  国家体育场“鸟巢”中方总设计师李兴钢、著名演员濮存昕、内蒙古乡村邮递员全二平等三名联想奥运火炬手赴希腊传递火炬,并于3月30日参加雅典举行的奥运圣火交接仪式。

  3月24日祥云火炬在奥林匹亚首次点燃之际,李兴钢正奋战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最后施工现场。虽然错过了直播,李兴钢却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我完全没预料到,能有机会在奥林匹克发祥地希腊,传递圣火!”

  2003年,李兴钢出任国家体育场“鸟巢”中方总设计师。他以建筑师的智慧和中国人特有的细腻心思,让48根沿着中间开口相切的大梁向后编织起来,最终演化为令人联想不断的“鸟巢”。

稿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 覃贻花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裸女悉尼港游行抗议西班牙斗牛(组图)
【专题】唱响滨海之超级麦霸K歌大赛第二期
【观点PK】高校迁出市区是否有利教育发展?
换新车 让津城出租车司机尝尽甜头
视频直播亚洲预选赛20强赛:国足vs澳大利亚
泰达队签下两名外援前锋 承诺给球迷的惊喜兑现
半场:郑智朱挺失破门良机 中国队0-0暂平澳洲
邵佳一:如果被淘汰责任在我 对不起队友和球迷
北方网评:这事不赖邵佳一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破发势头将蔓延(3月27日)
首放视点:中国太保破发传递出三大实战信号
大富投资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两只黑马股
人行天津分行继续执行“第二套房贷”界定标准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指标股欠市场一个账(26日)
保安不识明星 章子怡被挡在雅典圣火会场外(图)
《史前一万年》不着调 掀起一片讨伐之声(组图)
胡杏儿被指像女版马景涛 网友批其演技浮夸(图)
央视否认对张宏民内部调查 朋友称花20万不属实
李西新歌出庐 崔恕护航西西公主漫游记(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