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美国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号可能沉没”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30 08:35
 
 

 

美国08大选:希拉里奥巴马内斗 麦凯恩可能得利


图为奥巴马(左)、麦凯恩和希拉里(右)的拼版照片。

  • 美大选:奥巴马支持度回升 继续与希拉里拉锯
  • 希拉里大选出线机会仅一成 改打“选举人票牌”
  • 都是“吹牛”惹得祸 希拉里民意支持率跌至新低
  •   由《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联合进行的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竞争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巴拉克.奥巴马继续得到选民的强有力支持,而他的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率却降到前所未有的低点。

      调查显示,来自伊利诺伊州的联邦参议员奥巴马的个人支持率为49%,只比两个星期前的一份民调下降了2%。两个星期前,奥巴马的反对率为32%。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只赢得了37%的支持率,这是她2001年担任纽约州联邦参议员以来获得的最低支持率。奥巴马和希拉里的提名争夺战还在继续,两人都分别获得45%的民主党登记选民的支持,基本上持平。

      随着佛罗里达及密歇根决定不再重新举行初选,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出线机会也渐趋渺茫。英国《泰晤士报》26日引述希拉里阵营匿名助手称,希拉里只有一成机会出线。由于党代表票反超前无望、普选票反胜机会亦微乎其微,希营现已开始改打“选举人票牌”,为希拉里出线寻找合法基础,拉拢超级代表。

      美国一家网上杂志最近希拉里开辟了一个新栏目,名为“希拉里沉没记”。根据该杂志的评估,希拉里目前只有12%的机会赢得民主党的提名,因为越来越多人包括较早时观望的另一位退选候选人理查森倒向奥巴马阵营,因为最新民调显示喜欢希拉里的人只有37%,远比其他两位候选人为低。

      由于民主党下场宾夕法尼亚州初选,要到4月22日才举行,希拉里和奥巴马都趁复活节放假充电。希拉里上周五起休假3天。奥巴马亦自周日起休假3天,据报跟家人共赴加勒比海度假。但双方阵营都不敢松懈,尤其目前在党代表票及普选票均落后的希拉里,更是在想方设法出奇制胜。

    民主党担心内斗将使共和党坐收渔利

      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拖延日久且日趋激烈的民主党提名战可能会不利于民主党在11月大选中获胜。在这次美国总统大选的竞选中,越来越多的民主党人担心,奥巴马和希拉里之间争夺提名的旷日持久苦战可能有助于可能获共和党候选人提名的麦凯恩。

      包括奥巴马的许多支持者在内的一些民主党人说,在选举代表人数上希拉里不可能超越奥巴马,他们希望希望希拉里为了民主党的利益而退出竞选。这类呼声至少反映了一个残酷的政治现实,那就是有越来越大的政治压力要逼退希拉里,有越来越多人把希拉里视为“垂死的狮子”,只是还不肯嚥气而已。事实上,最近多家传媒、报章专栏、电台和电视台都出现大量对希拉里冷嘲热讽的声音,有的指她只求一己私利,不顾民主党及国家的利益;有的指她“捨我其谁”的心态要不得;有的甚至认为她只是不甘寂寞才坚持不退选。(但是正在竞选途中的希拉里说,选民向她表达了相反的意见。她说:“人们最常对我说的话是: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我们支持你。他们在这里这样说,昨晚也这样说过,到处都有人这样说。”

      然而,目前的竞选局势却是希拉里几乎无望后来居上。奥巴马赢得的选举代表人数超过希拉里100多人。大多数政治人士都认为,希拉里几乎没有可能在今后的初选和党内基层选举中超越奥巴马,因为民主党人根据比例计算各人赢得的选举代表人数,这使得争夺代表人数的对手难以后来居上压倒领先者。

      希拉里在即将举行的宾夕法尼亚州初选中处于优势地位,但是奥巴马仍然坚信,他将在延续到6月的余下10次初选中获胜,而且将在8月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取得提名。奥巴马说:“我们将赢得提名,我们将赢得大选,你们和我一起将改变这个国家,我们还将改变这个世界。”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人民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