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法国第一夫人英国行成功 人气爆棚各种邀约如潮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30 10:0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本周陪伴萨科齐总统成功出访英国后,今年40岁的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变得炙手可热,出版商、电视公司等争相发出访谈邀请,试图借助其直线上升的人气大赚一把。甚至有时装公司希望这位前超级模特重返T型台。

  *** 各种邀约如雪片般飞来

  在短短36小时的访英期间,首次作为法国第一夫人出访的布吕尼身着国际著名的CD品牌礼服,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端庄。一时间,她在整个欧洲刮起一阵“布吕尼旋风”,让各大媒体为之颠狂,更是被英国媒体誉为“法国的戴安娜王妃”。据悉,到目前为止,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已经接到了数十个采访第一夫人的申请。

  作为布吕尼访英的服饰提供商,CD公司有着利用“布吕尼效应”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不,公司已经率先出手,将布吕尼在伦敦和温莎城堡的照片通过杂志发到了世界各地,借以推广自己的服装品牌。

  而且,在英国出尽风头后,布吕尼的脸蛋俨然成为杂志畅销的保证。目前已有多家英国著名杂志向爱丽舍宫发出了采访第一夫人的申请。此外,欧洲所有的大型电视脱口秀也都已提出类似请求。

  面对布吕尼旋风,出版商也不甘落后。据悉,伦敦出版商PFD公司有望成为第一家为布吕尼出书的公司。“为卡拉?布吕尼出书是我们当前最想做的事情,”公司发言人说。这家公司受众广泛,读者群包括从世界首位超级名模崔姬,到英国保守党议员威廉?黑格等形形色色的人物。公司老板卡罗琳?迈克尔的夫君则是英国上院工党议员埃文斯勋爵。

  唱片行业也不甘落后。唱片公司Dramatico除了按计划在下个月发行布吕尼的新唱片《没有希望》(NoPromises)之外,同时准备趁着她高涨的人气增加发行量。

  也许,第一夫人的身份并不是布吕尼一夜之间成为摇钱树的唯一理由。她的罗曼史丰富多彩,前男友包括“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和世界摇滚大师埃里克?克拉普顿。这些也为她加分不少。

  *** 预计将入选全球最性感女性100强

  “我们都为卡拉疯狂。只要她愿意,她可以让整个世界拜倒在她的脚下。”伦敦的著名名人经纪人阿里?冈恩说,“整个欧洲都为卡拉秀而兴奋。在(美国历史上最美丽的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之后,再也没有哪位第一夫人受到过如此多的关注。坦白说,我认为卡拉短暂的爱丽舍宫生涯已存在出书的市场。”

  其实早在征服伦敦之前,她已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之一。她在19岁时开始模特生涯,曾经为CD、香奈儿、范思哲等国际品牌工作。到20世纪90年代,她已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前20名模特之一。

  “时装公司将会乞求她重返T型台。每位超级模特都会妒忌得发狂。然而她已经与一名总统结婚,以最好的方式告别了T型台,她干嘛还回去呢?”英国《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作家萨拉?莫厄尔说。

  访问英国之后,她在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FHM)网站上的人气爆棚,短短几天内获得入选全球最性感女星的2万多张支持票。预计今年她将毫无悬念地登上《男人帮》全球100大性感女性榜。目前她已经是《男人帮》全球200大性感女性,是世界著名政治人士的夫人中唯一上榜的。

  (王建芬)

(责任编辑:高瑞)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换新车 让津城出租车司机尝尽甜头
最搞怪婚礼 新娘躺棺材乘灵车到婚礼现场(组图)
【观点PK】高校迁出市区是否有利教育发展?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泰达08赛季关键词 清洗·外援·改造(图)
国脚回归“洋枪”在手 泰达积极备战中超首轮
泰达队面临考验 ——写在中超联赛揭幕之前
雅帅:联赛终于开始了 路易斯和桑托斯都有机会
金德强力外援誓取卫冕冠军 桑尼:两人带来惊喜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人寿:3500点落井下石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神华:不是神话是笑话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信息(3月29日)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石油:从头套到尾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平安:市值缩水七成
去似蝶衣舞 荣华如梦——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家有儿女》动画版4月推出 主演全部来献声
奥运电影《七彩马拉松》点映 董璇亲临座谈会
专题:吴尊——优质偶像 唯“吴”独尊 更多
《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 力邀陈好出演貂蝉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