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男子自称地税干部 胁迫商户买天价书捧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30 13:11
 
 

 


自从收到这些书和要求汇款的回执及发票后,胡先生不断接到要钱的电话。
  男子自称地税干部 胁迫商户买天价书捧场

  大河网讯“快把钱汇过来,不然3天内干掉你的孩子!”连续3天来,金水区丰乐五金机电城的商户胡先生不断遭到“电话轰炸”。“两本书就要898块!还说他是市地税局的。”胡先生说,强卖者大清早就不停地拨打他的手机和座机,并发出暴力威胁。

  自称地税干部,举办培训叫商户买书捧场

  昨日上午,在丰乐五金机电城东南一消防器材店,商户胡先生拿出两本天价书,满脸愁苦。这两本书的书名为《中国企事业税收优惠政策与纳税筹划指导全书》。

  胡先生介绍说,他根本就没订购过此书。3月26日,书就被邮寄到他店中,地址、收件人的名字和他丝毫不错。随后,一自称是市地税局某科科长王杰的男子给他打电话,说该局近期要搞“培训”,让胡先生“赞助赞助”。邮寄人落款“北京华中信息中心”,附带一张开好的发票和收款账号。

  随后,电话接踵而来。“大清早就开始打,6个手机几乎不间断骚扰我,生意都没法做了。”胡先生说,对方一会儿说是地税局的,一会儿又说是北京华中信息中心的,要钱不成就辱骂,甚至威胁“小心收拾你”。胡先生明确表示没订该书,要求退还,对方一口拒绝。

  与此同时,黄河食品城和北环调味品市场的刘先生和赵先生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形。

  市地税局:纯属假冒

  昨日下午,记者立即向市地税局反映此事。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地税局根本没有王杰这个人,上述强卖者纯属假冒,他们这种强卖、骚扰和威胁的行为已经违法。

  这名工作人员称,由于假冒者在外地,他们无法异地执法,建议纳税人向警方求助。

  北京公司称:属推销员个人行为

  昨日14时许,记者按照胡先生保存的电话记录1332612####和1325397####,给“王科长”打去电话。不料,这两个号码均是外地手机。开头“132”的电话主人极力否认自己打过电话。开头“133”的则为一女子接听,称该手机是“北京华中信息中心”的客服电话。

  这名女子自称姓葛,她承认该公司的确正在郑州推销此书,但她否认该公司打着郑州市地税局的旗号强卖。“我们都是先电话拜访,确定客户购书后再邮购。”她随后又称,也可能该公司个别销售人员为追求业绩,冒充税务工作人员销售。

  该公司远在千里之外,是如何得知郑州这边商户的姓名、行业、详细地址及私人电话的?是谁向他们透露了这些隐私?该女子称不知道。

  威胁升级,不汇钱要“干掉”商户的孩子

  昨日16时许,胡先生又收到一条短信,称再不汇钱3天内干掉他的孩子。发信手机为137321357##,仍为外地手机。胡先生向金水公安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报警,该所随即受理此案。

  据民警介绍,无论是电话骚扰、威胁,还是短信恐吓,如查证属实,都已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

  晚报记者吴泳/文周甬/图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郑州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