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俄媒:泽连斯基称有可能与俄就解决冲突进行讨论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我国瞄准4月25日20时59分发射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11位大牌明星养颜正反范例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1 15:04
 

 

  有人曾问一位女明星:“世界上有比流言更可怕的东西吗?”答曰:“变老。”的确,岁月如飞刀,一不留神就会被刻出沟壑,但是也有不少明星,仿佛是抵抗岁月侵蚀的旗帜,你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任何流年的痕迹。

  越老越风骚

  不知是驻颜有术,还是岁月格外厚待,一些明星即便年过四十,还面若桃花,时不时学年轻人“宽衣解带”露一露显摆一下,就像值得珍藏的好酒一样越陈越香,越老越红。

  郭富城42岁

  正所谓“男人四十一枝花”,别看青春不再,郭天王依旧唱歌跳舞传绯闻,为自己的新专辑和电影造势。闲暇时还会特意穿上低胸衫,秀出健美的胸肌,仿佛在昭告粉丝:俺的身材可是像当年一样劲爆。

  衰老指数:2

  赵雅芝53岁

  曾经被称为“古装王后”的赵雅芝,尽管风采已经不如当年,但已经53岁的她却更能显出成熟美女的风韵,别有一番味道,混在30—40岁的女性中间绝对不会穿帮。

  衰老指数:1

  周慧敏40岁

  曾经的当红玉女,即便年届40也仍然保留着当年的风韵,瓜子脸,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瀑布长发,难得的是,淡出娱乐圈多年,身材不仅没有半点走样,反而更加玲珑浮凸。

  衰老指数:1

  米雪52岁

  《霍元甲》中赵倩男的扮演者米雪,如今已经52岁,但是看上去还是那么苗条,皮肤也保养有加,岁月在她的脸上不仅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反而沉淀成优雅的气质,让她更有一番成熟性感的味道。

  衰老指数:2

  岁月不饶人

  同样是明星,以下这几位的脸庞经过岁月的洗礼,似乎已经找不到任何青春的印记,皱纹、色斑、渐垂的下巴,老化速度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林青霞53岁

  本不想每次提到明星的衰老,都要把林大美女拿出来说事,但是没办法,岁月如飞刀,刀刀都刻在了青霞姐姐的脸上。皱纹、色斑和挡不住的双下巴,绝对是女星们保养的绝好反例。

  衰老指数:4

  周星驰45岁

  喜剧之王周星驰的青春不再,恐怕比任何一个男明星的衰老都要让人惋惜和心痛。曾经那个整蛊搞怪的开心果,仅仅45岁竟然就成了满头银发、皱纹遍布的邻家大叔,想起来就让人扼腕。

  衰老指数:3

  周润发52岁

  80年代红遍全国的发哥,在他52岁的时候已然成了白发苍苍的伯伯辈人物,可见时光雕刻的力度。但可敬的是,发哥并没有因年龄渐高而故意装嫩,反而大方地蓄起胡须,老也老得不遮不掩痛痛快快。

  衰老指数:4

  万梓良50岁

  万梓良不是帅哥,但他凭借《流氓大亨》迅速走红之时,却也是威猛洒脱,气度不凡。如今三十几年过去了,万梓良不仅容颜已老,身材也在渐渐发福,怎么看也看不出当年的味道。

  衰老指数:5

  王祖贤40岁

  曾经凭借《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迅速走红的王祖贤,妩媚中略带清纯的气质令人称道,甚至还被评为“台湾第一美女”,谁料息影后的她再度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竟然是身材肥胖,色斑点点。

  衰老指数:5

  潘迎紫

  小插曲

  潘迎紫、宫雪花娱乐圈“老妖精”

  说起娱乐圈老而弥妖的女明星,当属潘迎紫与宫雪花。

  潘迎紫在出道时,就已经30岁,但是所主演的电视剧却全部都是青春美女的角色,比如《一代女皇》、《一代皇后大玉儿》、《神雕侠侣》等,尤其是在扮演小龙女时,她已经40岁,但片中娇媚青春的样子,却让人难忘。如今已经60岁的潘迎紫,与30岁时基本没有改变,真正叫人明白什么是上天眷顾,岁月无痕。

  而号称“第一美妇”的宫雪花,1995年时就曾以47岁的“高龄”在香港角逐“亚洲小姐”比赛,尽管很多人并不喜欢她,但也不得不钦佩她的驻颜有方。

  与其装嫩,不如服老

  唐僧先生有句名言:做妖就像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斗胆套用一下,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要懂得服老,如果一把年纪还发嗲装嫩,那就不再是人,而是妖。

  老而弥妖。娱乐圈就盛产这样的能人,一把年纪,从艺生涯都有好几十年了,还穿着薄、露、透,冲在娱乐最前线。年纪越老,反而越风骚。

  前两年的时候,梁朝伟因为体力透支,曾经考虑过退休,安稳地过他的小日子去。岁月如飞刀,连万人迷影帝都不能幸免,只得服老,其他诸如郭富城之类,又何苦拼了老命玩性感,到哪都露着日渐松弛的肌肉呢?一脱再脱,终究也换不回逝去的青春。

  当然,想要青春永驻也不是不可能,你可以像潘迎紫一样天生是妖精,一脸纯真地在娱乐江湖中混,也不显得特别扎眼;要是先天条件不那么优异,那么也能向曼玉姐姐学习,从偶像到演员破茧成蝶,靠演技和气质取胜。

  但是,老明星如果不能成功蜕变成老演员,而是一味地像刘晓庆一般,18岁的角色也要亲自来演,侮辱观众智商,那么还不如收拾细软颐养天年,在爱心泛滥的师奶们的怀念里,享受一点点残留的荣光。

稿源 QQ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裸女悉尼港游行抗议西班牙斗牛(组图)
最搞怪婚礼 新娘躺棺材乘灵车到婚礼现场(组图)
第1轮打分结果:14名队员全及格 小蒿几近满分
泰达教练组将与94青年队过招 于根伟等将登场
泰达队中超新赛季高调起步 大胜背后亮点众多
北方网友:蒿俊闵——让泰达沸腾
麦蒂的身体背叛了他的心 马刺捏到“软柿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懂得保护自己(4月1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看机构持仓动作(31日)
缺钱的时候该怎么办?让死钱变活钱的6大妙招
中国石油已碰“死亡线” 8大金刚徘徊于发行价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31日)
《天天新艺》资讯:《家有儿女》推出动画版本
“艳照门”又掀波澜 陈慧琳蔡依林成新受害者
专题: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刘亦菲《功夫之王》被删银幕初吻剧照曝光(图)
《天天新艺》专辑:疗伤情歌一二三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