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2024年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支持重点领域发展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事关公交!天津拟出台22条举措 涉及补贴、票价
· 今年天津高考时间公布 继续实施自主命题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请注意!津城天气起伏多变 周五最高气温仅19℃
 

不老女人刘嘉玲的美肤秘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1 15:42
 

 

  女人要在不知不觉的岁月累积中学会让年龄成为秘密,让光阴难于在皮肤上刻下寒来暑往的痕迹,这样的女人即使走过花季,却绵延着常开不败的“花期”。

  走近刘嘉玲,试图在伸手可及的美丽面孔上寻找中年女人的蛛丝马迹,却发现,她的皮肤比她本人更加滴水不漏——细腻、紧致,洋溢着青春的光彩。

  给皮肤喝水

  比一般人幸运的是,刘嘉玲本身是中性皮肤,不太油不太干,底子很好,这给她省却了不少麻烦。但尽管如此,常常需要上妆工作,对皮肤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在这个时候,刘嘉玲选择方便携带的面膜来解决问题!

  她说:“每天拍戏的话,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皮肤补水很重要,所以我每天都要敷面膜来补充失去的水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事先把面膜放到冰箱里面,用的时候再拿出来,冰冰的,效果会更好,一次敷上20分钟。不过,如果生活比较规律,每周敷两次就可以了。”

  讲到用面膜来补水,刘嘉玲还特别推荐了一种节约时间的护肤方法,那就是在坐飞机的时候敷面膜,“因为飞机舱内很干燥,里面的环境对皮肤本来就不好,这个时候敷面膜既节约时间又能防止皮肤被恶化。”当然,在敷面膜之前,得保证皮肤是干净的。

  美肤“三剑客”

  在刘嘉玲看来,护肤品之外,睡觉、 运动、 饮食这三个方面对皮肤有着极大的影响,如果能够科学调配,合理运用,堪称是养颜抗老的“三剑客”!

  睡眠对皮肤绝对有好处,她说,“如果睡得不够,我能很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没有那么光滑那么好。”

  运动则会让皮肤变得健康,而真正漂亮的皮肤都是健康的。刘嘉玲平日里做的运动有跑步、游泳等有氧运动,难怪,她每次住酒店都希望酒店本身带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原来是希望利用一切机会来改善皮肤的内里,让它更健康。

  最后是饮食,刘嘉玲说自己是个很爱吃的人,什么东西都爱吃,基本上不挑食,但为了不要给皮肤太多的刺激,她也会尽量克制一下自己,太辛辣太刺激太油腻的东西即使吃也不会吃得太多。

  不老女人刘嘉玲的美肤秘诀2008-04-01 13:24:03

  刘嘉玲的护肤靓汤

  汤料:蕃茄六两、猪肝四两、姜一片、芫茜少许。

  腌料:姜汁半匙、酒半匙、油半匙、太白粉半匙、酱油一匙。

  方法:

  1、蕃茄洗净切片。

  2、猪肝洗净切薄片,加入腌料腌十分钟。

  3、将锅烧热後,下油半匙爆香蕃茄及姜片,加适量水滚十五分钟,放入猪肝煲煮,下调味料拌匀,放入芫茜。

  刘嘉玲偏爱蔬菜瓜果美容。这些天然植物含有大自然里的芬芳,美容护肤特别好。

  刘嘉玲说:“蔬菜瓜果美容方便极了,你只需要一个水果盘,各种水果,一把水果刀,一个搅拌器就可以了。”

  当你把这些天然美容品调好后,应立刻使用,敷在皮肤上,因为新鲜水果所含的营养素暴露于空气中会很快失去作用。

  面膜

  清洁面部后搽上面膜的效果较好,如果略用热气蒸面就更好,因为有助于皮肤充分吸收营养。搽时避免进入眼睛,大约敷10分钟后用温水冲掉。

  干性皮肤:把4个新鲜冷冻的杏仁压碎,与一茶匙橄榄油搅匀。

  混合性皮肤:牛油果半个,鸡蛋白两只,蜂蜜两羹匙搅匀成酱状。

  衰老或敏感皮肤:香蕉一只压成泥,搅入一羹匙奶及压碎的杏仁与一羹匙蜂蜜。

  全身敷膜

  水果磨皮肤:把一片新鲜菠萝压烂成蓉,敷在身上干燥部位,约15分钟,洗掉即按摩,便可去掉死皮细胞。

  去除油脂:最适合背部油脂分泌旺盛的年轻人。把5羹匙乳酪,1羹匙酵母及4羹匙的橙汁或柠檬汁混合。

稿源 瑞丽女性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裸女悉尼港游行抗议西班牙斗牛(组图)
最搞怪婚礼 新娘躺棺材乘灵车到婚礼现场(组图)
第1轮打分结果:14名队员全及格 小蒿几近满分
泰达教练组将与94青年队过招 于根伟等将登场
泰达队中超新赛季高调起步 大胜背后亮点众多
北方网友:蒿俊闵——让泰达沸腾
麦蒂的身体背叛了他的心 马刺捏到“软柿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懂得保护自己(4月1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看机构持仓动作(31日)
缺钱的时候该怎么办?让死钱变活钱的6大妙招
中国石油已碰“死亡线” 8大金刚徘徊于发行价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31日)
《天天新艺》资讯:《家有儿女》推出动画版本
“艳照门”又掀波澜 陈慧琳蔡依林成新受害者
专题: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刘亦菲《功夫之王》被删银幕初吻剧照曝光(图)
《天天新艺》专辑:疗伤情歌一二三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