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郑州领导批示“天价头” 保罗国际上黑名单(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14:48
 
 

 


因为“天价头”事件,保罗国际将上执法部门的黑名单。

昨日13时40分许,执法人员刚走出店面,店员个个表情轻松,一店员(左一)更是做出“V”形手势

  昨日(2日),郑州市文明办主任王福松做客郑州市政府“在线访谈”栏目时,网友连续多个帖子提出保罗国际的“天价头”一事。

  王福松说,全国文明城市有一个重要的标志,就是规范城市的市场环境。前一阶段相关部门对二七路进行了检查,“我也注意到了媒体报道的二七区保罗国际宰客问题现象,确实影响很坏”。

  王福松说,工商等部门已经开始着手处理,相信会有圆满结果。市场经济是一种诚信的经济,要打造百年老店,要想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必须以诚信为本。

  “这些不法行为肯定会上执法部门的黑名单,同时也会上广大消费者的黑名单。”王福松呼吁,执法部门通过打击、鞭策这一丑恶现象,使郑州这样的店越来越少,也借此给广大商户和市民进行一次诚实守信的教育。(记者肖海丽实习生赵强)

  税务扣保罗国际账本工商找相关法律依据物价派专人督办调查   郑州市领导批示尽快处理“天价头”
  剪天价头的保罗国际,昨日已被郑州市地税部门查扣了账本和两台电脑主机。

  郑州市工商部门工作人员从上到下,都在翻阅相关法律条文,为“天价头”“把脉”。据税务、物价两部门工作人员透露,郑州市有关领导已对“天价头”一事作出批示,类似这样的不良企业不能有立足之地。

  税务暂扣30多本账和两台电脑主机

  正经历“天价头”风波的保罗国际,昨日上午依然开门营业。

  中午12时许,当该店的工作人员正在为8名顾客服务时,郑州市地税稽查局第一稽查大队十几名工作人员走进店内。

  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证件后,立即对该店的流水账、进货清单和理发店原始单据等,予以查扣。该稽查大队大队长韩德峰说,他们主要调查该店从2004年10月13日营业以来,是否存在偷税漏税、拒开发票等违法行为。

  税务稽查人员还查出了理发店的原始单据,都是类似商场打印的小票,很多张卷在一起,其中一卷上写有“总业绩24051,老客1170,生客22881。”税务稽查人员分析,这可能是该店一段时间的营业收入。当税务人员正在对暂扣的几十本账本清点时,突然发现刚包装好的一大包原始单据不翼而飞。

  自称是该店负责人的金女士,看到税务稽查人员要搬保险柜,声称店里的保险柜和电脑都是她私人物品,不能乱动。最后,税务部门暂扣了30多本账本和2台电脑主机。(记者谢朝红/文周敏/图)

  工商商家涉嫌故意混淆消费项目

  工商、物价两部门昨日也在各自紧急商讨如何处理“天价头”问题。

  昨日上午,二七工商分局4名工作人员一上班,直奔郑州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主任黄静办公室,商讨如何处理“天价头”一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理发店不仅涉嫌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还涉嫌强制消费。”黄静说,虽然消费清单上有消费者签字,但两个学生显然没有万元的消费水平,这一点常人都能理解。但究竟如何处理和调查这起投诉,还是要依法进行,“否则商家可以告我们执法有问题的”。

  交了9800元,两名投诉女学生都告诉工商人员,她们签字时单子上只有“洗剪吹38元”,后来的几千元都是在她们不知情的情况添加的。对此,黄静说,除了商家涉嫌故意混淆消费项目外,消费者当时维权意识不强,“签字单据应该一式两份,签完字,消费者和商家应该各持一份”。

  物价若认定价格欺诈,将处罚5万~50万

  “我们市局价格举报中心已派出3名工作人员,专门到二七区物价局举报中心,督办调查"天价头"。”郑州市物价局12358价格举报中心主任李克亮说,目前保罗国际还没有提供一份单据,此案也在进一步审理中。

  二七区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主任张惠娟电话里告诉商报记者,保罗国际已经向该局提供了相关材料,他们的调查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如果被认定是价格欺诈,物价部门的处罚将是5万元到50万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