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拓展海外市场 共建“一带一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下走出国门“第一单”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全线“长轨通”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南宁数名男子与女性假谈恋爱 设赌局骗巨款获刑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16:38
 
 

 

  中新网南宁4月3日电(王刚李婧源)四名涉嫌诈骗嫌疑人利用女性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设置假赌局骗取了受害人巨额钱财,最终受到了法律严厉的制裁。4月2日,广西南宁青秀区法院审结了该起案件。

  法院审理查明:南宁中年男子林某、李某、雷某,以及中年女子黄某均为无业人员,2007年3月,林某通过黄某得知被害人倪某近期有一笔较大的收入,便决定伙同黄某及雷某诈骗倪某。黄某向其提供了倪某的电话号码,随后雷某通过电话与倪某取得联系,雷某假称自己已离婚,与倪某恋爱交往,并取得了倪某的信任。

  去年4月14日,雷某带倪某到某饭店吃饭,席间,林某安排李某与“跛仔”(在逃)先后来到该包厢,设局赌博。雷某故意悄悄告诉倪某扑克牌上做有手脚,可随意赌赢,在雷某多次赢钱后,李某假意要和他赌一次十万元的大赌注。雷某遂以现金不够参赌为由向倪某借钱,倪某遂到银行取出九万元交给雷某,而雷某故意输钱,李某即把赌款悉数拿走。随后,雷某假意带倪某一起找钱来归还,在林某的配合下,途中借机甩掉倪某。得手后,几人共同将赃款瓜分。

  同年7月,“黑衣三”(在逃,化名杨某)与被害人刘某进行交往。8月12日,“黑衣三”约刘某在某饭店包厢吃饭,席间,“黑衣三”叫来林某、“阿猫哥”共同设赌局骗崔。三人以同样方法利用扑克牌赌博,使得刘某相信“黑衣三”一定能蠃钱,诱使刘某拿出五万多元及首饰交与“黑衣三”作为赌资。结果“阿猫哥”一次性赌蠃,将钱物悉数拿走。随后,林某以去向老婆要钱来参赌为由假意与刘某去取钱,途中林随即借机将刘某甩掉,随后几人将赃款瓜分。

  法院认为,以上被告人的行为均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的规定,构成了诈骗罪,考虑四人案发后都退出了赃款,依法判决如下:林某有期徒刑四年,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李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雷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黄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责任编辑:张勇)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足协致歉辽足承认误判 申花首战功臣无参赛资格
北方网友:我不只会搞笑——泰达前进 称霸中超
陈金刚火线任女足助教 商瑞华教练班底搭建完毕
三种媒体联合报道欧锦赛 黄健翔解说米卢评球
泰达队苦练“摘花术” 雅帅欲破客场不胜申花史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下跌的惯性远大于反弹的要求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续练“忍者神功”(4月3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谁会成为反弹先锋(2日)
胡润慈善榜第5次发布 余彭年朱孟依黄如论前三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2日)
蔡依林叹与陈冠希缘尽很可惜(组图)
央视《晚间新闻》《第一时间》出相同口误
《天天新艺》:周润发独撑《黄石的孩子》首映
鬼马李灿森现身天津 力挺好友陈冠希(组图)
周杰受阻打伤物业人员被录象 警方涉入调查(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