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西溪天堂昨日开建 预计2009年竣工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4 10:16
 
 

 

  

  历经3年规划设计和前期筹备后,西溪天堂昨日开工建设,预计2009年底全面竣工。

  西溪天堂位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东南角,总用地面积约22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是集旅游公共服务、休闲度假和湿地科普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群。

  整个项目涵盖中国湿地博物馆、国际品牌五星级度假酒店、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精品商业、顶级产权式酒店、五星级标准酒店式公寓、旅游集散中心等多重复合功能。

  其中,中心酒店部分将引入喜来登与悦榕庄两大知名酒店品牌,建设长三角最具特色的顶级度假酒店。

  中国湿地博物馆总用地面积约20100平方米,在西溪湿地固有资源基础上,建设一个充分展示湿地生态多样性及西溪湿地本身悠久人文历史的、国际一流的湿地科普研究展示中心。

  博物馆主体像个山丘——几乎整个博物馆埋入山丘中,山丘表面设有洞穴似的采光井;内部为空洞,通过壳体结构形成大空间。

  山丘上部设有观光标志塔,高40米,似向外挑出的圆盘,又像一颗新芽,站在上面能俯瞰西溪湿地全景。

  博物馆分“湿地与人类”、“中国湿地”、“西溪湿地”三大展览内容,从资料图片到亲身体验,结合多媒体等科技手段,为参观者创造学习与互动空间。

  昨天召开的西溪天堂整体建筑方案汇报会上,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说:“旅游业是杭州的摇钱树、人民的金饭碗。在国内外旅游市场发生剧变、目前已进入以国际旅游综合体唱主角时代的形势下,杭州要加快建设以房地产为基础,以高档酒店为载体,以一流的自然人文环境为前提,以品质高、功能全的服务内容为根本,集观光、休闲、会展、美食、演艺、运动于一体的国际旅游综合体。”

  王书记要求,要又好又快建设西溪天堂,把它打造成杭州国际旅游综合体的样板与示范。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清明节放假通知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博客中上传多组裸体照片 女白领火爆网络(组图)
泰达队苦练“摘花术” 雅帅欲破客场不胜申花史
大头是否上场无关紧要 雅帅坦言上海申花难对付
天津泰达队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技术统计
足协内部处理两名裁判:万大雪降级 周德铨停哨
陈金刚火线任女足助教 商瑞华教练班底搭建完毕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大擂台第13期冠军:feixia4731 涨4.09%
国会促伯南克正面解决住房危机 美联储或再降息
沪深股市:周线分析或出现第一个止跌回升信号
宏源证券等两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两只黑马股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总结跌出来的教训(3日)
蔡依林叹与陈冠希缘尽很可惜(组图)
央视《晚间新闻》《第一时间》出相同口误
《天天新艺》:周润发独撑《黄石的孩子》首映
谢霆锋力证夫妻恩爱 指责众人只关心丢脸事(图)
陈冠希谢霆锋“一起下课” 盘点两人交往史(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