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广东侦破色诱抢劫团伙 70多名贪色嫖客被劫(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4 11:36
 
 

 


色诱团伙成员落入法网,警方呼吁事主现身指证。

衣柜内暗藏玄机,包袋从柜门放入后,团伙成员从另一边暗门拿走
  1件衣服侦破色诱团伙

  在一名广州本地“顾问”指点下,12名湖南岳阳籍男女在广州建起一个色诱盗抢网络,短短三个月成功“钓”到70多名贪色咸湿佬,盗抢作案67宗。据了解,该团伙设下机关的出租屋就有8间,遍布全市。

  3月15日晚上10点多,两名来穗做生意的外地男子从沿江路酒吧出来,沿着人民南走着。两三名20岁左右的女子走过来,低声问要不要按摩——“做些别的也行”,女子说,可以在出租屋里交易,连开房费都省了。两名男子经不住女子的引诱,决定试一下。

  两咸湿佬入淫窝没嫖成却遭洗劫

  在女子带领下,七拐八拐,两男两女来到了华贵路附近一幢老旧民宅。两名男子被领入一间由木板隔成的小房里,两名女子暧昧地提示,按摩一下再做“别的”更爽。于是两名男子脱下衣服,亲眼见着女子将他们的衣物和随身包袋放进房内一木柜内保存。

  两男子正准备“享受”,没想到才按了几下,两女子表示要拿避孕套,双双要走。两男子有所警觉,一边拉住两女,一边翻看柜内衣物和包袋,发现里面的24万多元现金已经不见了!拉扯间,出租屋门被打开,五六个男子冲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敲掉了瓶底、碎片支楞的啤酒瓶!冲进来的大群男子低声恐吓:“不放人就放血!”无奈之下,两男子拉扯一阵,只好眼睁睁看着这帮人迅速跑了。

  之后,贪色失财的男子仔细检查了衣柜,才发现有隐藏机关,他们的财物一进柜就被人偷走了。心有不甘的两名男子,只好忍着被揭穿嫖娼的痛苦,报警求助。

  淫窝柜子藏暗格财物放入就被偷

  昨日下午,时报记者来到了华贵路案发现场。民宅改成的出租屋藏在小巷里,别说外地人,就算广州本地人找着都犯晕。进入屋内,除了简易厨厕外,就是一个厅,一个空间极小的间房。

  “没什么异常呀……”记者在心里不禁嘀咕。民警笑笑,拉着记者又回到厅里,指着间房木墙上那个看起来像装饰的上拱门说:“扳扳看!”记者闻言轻手一拉,“门”真的动了,原来这就是房中柜子的背壁板!怪不得寻欢男子的巨款离奇被偷,衣物和包包一被女子放入,就等于递到厅里人手里了!

  民警称,4男女入间房后,同伙就用配好的钥匙入厅,在女同伙挑逗男子时着手偷盗,正是屋中有局,柜后有洞,咸湿佬怎能不失财?!

  现场遗留事主衣服警察顺藤摸瓜破案

  事实上,在3月15日两名男子被色劫报警前,广州荔湾警方已经关注到有色诱团伙在活动,但一直苦于没有受害事主报案,只能由专案组伏击守候。接到男子报警后,专案组马上赶赴现场勘查,发现室内机关,还捡获一件作案男子与事主纠缠时落下的衣服。

  凭着前期侦查线索和这件衣服,专案组循线出击,于3月27日下午和次日凌晨,先后在荔湾区西华路某川菜馆和海珠区洪德路某宾馆,成功将这个在老城区色诱盗抢作案团伙全歼,“带头人”冯某望、刘某辉、成员姚某超等7男子,色诱“诱饵”黎某岸、孙某华等6名女子悉数落网。其中除一名广州人担任“顾问”角色,专门指点哪里好“放饵”,出租屋地点该选哪儿等外,其余团伙成员都是湖南岳阳籍人。

  团伙盗抢作案67宗事主最多被抢24万

  团伙落网后,警方专案组加紧初步审讯,据该团伙供认,团伙和作案网络看今年1月才纠合组建,但至落网前不足3个月时间,已经先后在越秀区、海珠区和荔湾区等老城区以色诱手段,配合屋中设局、柜内有洞手法,实施盗抢作案67宗,70余人受害,其中已经由荔湾警方核实35宗,受害事主最少失财数百元,最多被抢24万多元。

  “受害人上当后,要不是不愿报案,要不就是报案时隐瞒关键事实,警方侦破案件时很困难,现在歼灭团伙了,连找事主都找不到。”警方希望通过报纸呼吁,目前,该团伙的所有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被警方刑事拘留,在广州有类似遭遇的事主,务必尽快与警方联系,指证犯罪嫌疑人,让其得到应有的制裁。

  延伸阅读:   色诱抢劫解秘一:站街女诱客入瓮 严格按方案分赃   色诱抢劫解秘二:“小姐”是劫匪女友 看电视学作案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