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保安打瞌睡遭经理开枪警告 警方认定是民用气枪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4 15:54
 
 

 

  事发东莞桥头一家电器厂 警方调查初步认定是民用气枪

  “‘砰’地一声枪响,我还以为是正在充电的手电筒发生爆炸了呢!”昨日,东莞市桥头某电器厂的保安陈某龙说起4月1日凌晨1时多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幕,还心有余悸。当时,值夜班的他正趴在桌子上打瞌睡,值班室的窗子突然遭厂部经理的枪击。

  涉事保安:看经理提着一杆枪

  陈某龙告诉记者,4月1日凌晨时分,他和另一名保安在厂部第二道门卫室值班。当天,陈某龙有些感冒,吃了药,凌晨1时多时,感觉很困,就趴在值班室的桌子上打瞌睡。谁知一声巨响,将他从瞌睡中惊醒。

  “我第一反应是以为在窗户旁正充电的手电筒爆炸了。”陈某龙说,他睁眼一看,手电筒还好好的,就连忙跑出值班室看个究竟。顺着对面楼上一声“你睡什么觉啊”的喊声望去,只见厂部的经理林某左手提着一支足有半人高的长枪,站在二楼宿舍的走廊里,冲着他嚷嚷。“我当时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一点睡意都没有了。”陈某龙说。

  开枪经理:我只是想吓吓他

  昨日中午,记者找到了位于桥头石水口村环市路旁的该电器厂。经理林某告诉记者,当天凌晨他看到保安室的陈某龙趴在桌子上打瞌睡,回想起1个多月来因为他上班打瞌睡已经“骂”了他几次,心里很窝火。“我只是想吓吓他。”林某说。

  林某称,这支气枪是以前他们老板在这家厂练习打靶用的,用的是铅粒,射程只有几十米远。记者看到这支枪,大概有90厘米那么长,与打鸟用的气枪很相像。

  警方调查:初步认定是民用气枪

  昨日,桥头公安分局治安股有关负责人表示,经初步认定林某所持有的枪支是一支民用气枪,射程短,无杀伤力,不属于火药枪、制式枪和仿真枪等严格管制枪支之列。

  另外,由于林某的行为没有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他开枪的行为尚未违法,只是有些不妥,目前,先没收其民用气枪,等调查完之后再作出最后处理。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广州日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博客中上传多组裸体照片 女白领火爆网络(组图)
足协内部处理两名裁判:万大雪降级 周德铨停哨
【专题】中超联赛第2轮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队上午10点半从天津出发 晚上7点适应场地
志在改变客场不胜申花队历史 泰达4日赴上海滩
足协解疑杜威“停赛门” 自然停赛不带入下赛季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大擂台第13期冠军:feixia4731 涨4.09%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总结跌出来的教训(3日)
沪深股市:周线分析或出现第一个止跌回升信号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3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3日)
谢霆锋力证夫妻恩爱 指责众人只关心丢脸事(图)
陈冠希谢霆锋“一起下课” 盘点两人交往史(图)
新歌《很傻很天真》不慎被网友恶意流出(图)
陈冠希舒淇拍新片该捧该贬?(图)
中美港将于9月合拍战争史诗大片《战·爱》(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