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大陆妈祖进香团阿里山出车祸7人伤 伤者名单公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9 18:20
 
 

 

  中新社香港四月九日电台北消息:大陆福建省妈祖进香团到阿里山观光,八日下午在下山途中发生车祸,总共造成七人受伤,送医急救,除大陆籍黄玉凤伤势较严重,其它六人轻伤。

  据《中国时报》九日报道,赴台湾参加大甲妈祖绕境进香的大陆妈祖参访团,一行八十多人五日深夜在大甲镇澜宫随妈祖起驾后,即由华郁旅行社安排,分别搭四辆游览车往南旅游,预定九日上午八时参加在奉天宫举行的妈祖祝寿大典。

  八日上午参访团前往阿里山旅游,下午下山,四点左右抵阿里山公路四三点八公里处,因前方道路拓宽工程施工,以红绿灯进行交通管制,大陆团四辆游览车中的第二辆游览车,由五十岁司机郭子仁驾驶,遇到红灯而停车等候,待转绿灯时重新发动。游览车起动后却刹车失灵,追撞前方由陈姓驾驶,内载太太和两名小孩的银色休旅车,游览车肇事后立即偏右,再追撞三十岁杨水基驾驶的休旅车,游览车最后撞上刘姓电信工程人员驾驶的休旅车,车子被撞上前方的挖土机。

  

  报道指出,银色休旅车内四人无恙,但两名小孩受到惊吓;而第二辆遭撞的驾驶杨水基受伤送医;第三辆遭撞的休旅车,车头毁损严重,车内五十四岁女乘客江雅玲受伤送医。

  据统计,送医名单如下:大陆籍五人:黄玉凤(六十一岁)、吴玉英(五十七岁)、曾亚火(六十九岁)、何秀萍(五十九岁)、王兰兰(四十四岁);台湾籍两人:江雅玲(廿九岁)、杨水基(五十三岁)。

  当地天主教圣马尔定医院表示,黄玉凤有头晕、头皮撕裂伤,伤势较严重,必须观察是否有脑震荡情形,江雅玲左穴道处大约四公分撕裂伤及身上多处擦伤,杨水基颈部扭挫伤,其它人都是擦伤。

  大陆赴台妈祖参访团,包括湄洲妈祖庙、贤良港天后祠祖庙、蒲田文峰宫、泉州天后宫、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等共八十多人,车祸意外后,因参访团成员无大恙,因此原订的行程不受影响。(完)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联赛第4轮 泰达VS中能
战青岛泰达再打双前锋 毛彪将上场配合桑托斯
认真吸取津沪战教训 备战青岛雅帅自比利物浦
曹阳:我们全力争胜 曲波:这只是一场中超联赛
雅帅重新布阵期待胜利 全队高看青岛出言谨慎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洋枪队都是滑头(4月9日)
金钼股份网上申购代码780958 价格16.57元/股
一季度中国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品牌排行榜
中海集运(601866) :股价低估 得到新基金青睐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破7元关口影响几何?
SJ-M争议声中正式成军 韩庚首度做出回应(组图)
音乐风云榜综述:陈奕迅跪张震岳 选秀歌手遇冷
张柏芝为挽救与谢霆锋婚姻 欲退出娱乐圈忏悔
音乐风云榜落幕 现场精彩图片集(组图)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完全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