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朝鲜称朝美就核申报及美国政治补偿达成共识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9 22:1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9日在介绍朝美新加坡会谈的情况时表示:“双方就美国的政治补偿措施及核申报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朝鲜外务省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朝美在新加坡就履行六方会谈10·3协议进行了诚挚的讨论。”“此次新加坡协议如实体现了朝美会谈的实效性。我们将关注六方会谈与会国履行其义务事项的进展。”

  据媒体分析,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将希尔与金桂冠的团长会称为“新加坡协议”,由此可以看出,朝美双方实际上可能已就核申报问题及从支恐名单中删除朝鲜等达成了协议,目前只需获得美国政府的批准。

  金桂冠在前一天会谈结束后说:“今后将按照协议执行必要的措施”。另外,六方会谈前主席、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也表示说:“见到金桂冠以后,可以感觉得到他(对会谈结果)很满意,”由此都可以看出朝方对此次会谈结果感到满意。

  希尔9日在美国驻北京使馆举行记者会时指出:“在新加坡与朝鲜举行的会谈取得了重大进展……要回国向国务卿赖斯进行汇报,并要经过国会听证会等程序。”因此有分析认为,朝美已就从支恐国家名单中删除朝鲜达成妥协,可能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和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8日在新加坡就核计划申报问题举行会谈。

  美国、朝鲜、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六方去年10月3日通过六方会谈《落实共同声明第二阶段行动》共同文件。该文件规定,朝鲜应在当年12月31日前完成宁边地区三个核设施的去功能化,并对其全部核计划进行完整、准确的申报。同时,美国应根据朝鲜的行动履行其对朝承诺,和有关各方向朝方提供经济、能源和人道主义援助。

  (信莲)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联赛第4轮 泰达VS中能
战青岛泰达再打双前锋 毛彪将上场配合桑托斯
认真吸取津沪战教训 备战青岛雅帅自比利物浦
蒿俊闵风华尽展受制一点 杜伊一语让力荐人闭口
曹阳:我们全力争胜 曲波:这只是一场中超联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洋枪队都是滑头(4月9日)
金钼股份网上申购代码780958 价格16.57元/股
申万天津:大盘低开震荡调整 沪综指跌幅超过5%
一季度中国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品牌排行榜
沪深股市:K线呈光脚大阴线 大盘蓝筹全线做空
SJ-M争议声中正式成军 韩庚首度做出回应(组图)
音乐风云榜综述:陈奕迅跪张震岳 选秀歌手遇冷
张柏芝为挽救与谢霆锋婚姻 欲退出娱乐圈忏悔
音乐风云榜落幕 现场精彩图片集(组图)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完全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