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拓展海外市场 共建“一带一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下走出国门“第一单”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全线“长轨通”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51岁男子遭殴10分钟惨死家门口 被疑偷松狮犬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3 23:42
 
 

 

  看人家的狗像自家丢的,五六人上前拳脚棍棒狂殴—   51岁男子惨死在家门口

  昨天上午9时,站在楼西侧的停车场,25岁的刘晓洋忍不住泪水夺眶而出。4月5日,就在这里,他的父亲被五六个男子拳脚棍棒狂殴约10分钟后不治身亡。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事隔一周,对此,刘晓洋仍无法理解又心有余悸。

  自家狗被认是别人丢的

  刘晓洋和51岁的父亲刘波都是大连人,多年前举家搬到外地。不久前,刘波在甘井子区芙蓉人家买了套新房。半个月前,刘波父子俩先后回到大连。一方面打算装修新房,同时一直做生意的刘波准备考察一下市场,打算将来把投资重点转回大连。因为知道刘晓洋喜欢狗,回来后,大连的亲戚特意在中山公园狗市买了条黑色的松狮送给他。

  事情发生在4月5日,刘晓洋回忆,那天下午大约4点半左右,他从外面回来,父亲正在地下室忙活装修的事,他就牵着狗出去了。

  在楼前水池边,一个四五十岁、个子不高、挺胖、牵着1条大白熊狗的中年男子突然跑过来拦住他。刘晓洋说,中年人问狗是谁的,他答复是自己的。男子随后称前两天家里丢了两条狗,其中一条与他牵的这条挺像。

  刘晓洋见状挺害怕,就牵着狗往回走。不想,中年男子却警告他,别走,否则会后悔的。然后喊大门口的保安过来看住他。

  自称“黑社会”围殴俩父子

  刘晓洋说,他见对方仍不依不饶更害怕了,就掏出手机拨打110报了警。这时,又过来2个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嚷嚷着要看狗。其中一个穿红衣服的女的上来要动手,他慌忙将其推开,这时中年男子也上来,双方在楼前空地撕打在一起。

  刘晓洋说,这时,看见外面打起来了,父亲急忙从屋里出来试图将双方拉开,但很快也被卷入其中。慌乱中,他发现又冲过来五六个男子,还没看清对方是谁,他就被其中一个身穿白衬衣外罩黑夹克的壮汉一脚踹倒在地,然后是一阵拳脚相加。与此同时,父亲被另外几个人打到楼西侧的停车场上。

  见势不好,刘晓洋说,他大喊,别打了,把狗拿走吧,……但没人理睬。过了一会儿,有人让他跪下,他浑身颤抖地跪在地上两手抱住头。又有人令他将狗交出来,然后他听见对方得意地称,“告诉你别后悔,我们是黑社会的。”

  将狗牵出放到院子里,刘晓洋说,对方一个女的看过后表示狗不是他们丢的,然后一群人离开。期间,对方一个30岁左右男子掏出刀边喊着捅死你边向他冲,但被边上的人拦住。

  遭殴10分钟惨死在家门口

  该小区一名居民目睹了惨剧的发生。昨天,采访过程中,他主动找到记者。“太残忍了。”该居民连声说。

  这位邻居说,那天下午5点左右,他刚回到小区,就看到停车场上一帮人在打一楼的父子俩。其中,儿子被勒令跪在停车场北面的地上,但那帮人仍不依不饶。父亲倒在停车场南面的地上,几个人正拳脚棍棒相加。实在看不过去,他就劝了句,别打了,但不想那些人却反过头来要打他。

  从那五六个男的到现场开打到离开,足足有10分钟。刘晓洋说,那些人走了后,他急忙跑过去试图将父亲扶起来,但已经昏迷不醒了。他立即拦车将父亲送到附近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病历显示,送到医院后,刘波呈重度昏迷状态,瞳孔已经扩大,诊断为脑疝。同时,其全身多处外伤,主要集中在胸脑部,其中,额、颞、顶、枕部多处血肿。医院随后出具的诊疗志愿书显示,死亡原因为重度脑挫裂伤。

  事发后,为避免刘晓洋触景生情,“肇事”的松狮狗已被其在大连的亲戚送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本报特别报道组文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张纳军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第3轮 泰达VS上清饮
占尽优势却破门乏术 天津泰达队主场被深圳逼平
北方网评:双后腰无异于自断经脉 泰达急需变阵
不胜天津两场复制怪异盘口 球队中标大热必死咒
中超积分榜:天津战平排第五 上海遇阻仍居榜首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泰达股份(000652):明显有较大资金流入迹象
海泰发展(600082):股价跌破增发价 风险相对较低
招商银行(600036):先于大盘反弹 底部较为扎实
滨海能源(000695):可能成为天津泰达的整合平台
中煤能源(601898):近期仍处于筑底阶段
TOP榜颁奖礼 周杰伦“中性”造型最抢眼(组图)
王栎鑫厌“选秀”头衔 李宇春:那是无法改变的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获奖名单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综述:群星闪耀音乐奥运
TOP榜颁奖盛典 周杰伦蔡依林同台避采访(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