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毕福剑带“星光”选手走穴 出场费被爆20万(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4 14:17
 
 

 




  只做嘉宾不主持   出场费被曝20万   《星光大道》选手撑场表演

  晨报讯(记者陈军)昨日,毕福剑又来沈阳参加婚礼了。不过这一次,他没上台主持,而是带着《星光大道》的选手“走穴”。

  昨日下午,本报热线接到线索,称看到毕福剑在某星级酒店三楼参加婚礼,在嘉宾席上坐了两个多小时。登台表演助兴的是其主持的节目《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

  老毕打“飞的”参加婚礼   被曝出场费20万

  婚礼于昨日9时58分开始,毕福剑一行人9时50分左右到场。头戴鸭舌帽的老毕很是低调,为了避嫌,他与《星光大道》的演员被安排在比较隐蔽的两桌,但是现场的大屏幕还是曝光了他的到来,现场的很多宾客都与他签名、合影留念。

  婚礼大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不过,毕福剑始终没有登台讲话,只是与主人合影留念。知情人透露,毕福剑等人返京的飞机13时10分起飞,如此匆忙,可见婚礼主人的重要性。

  知情人还透露,新郎是一名警察,他的父亲“十分有实力”,从事房地产生意,而新娘的身份状况并没有在现场介绍。目击者称,婚礼迎亲的车队很气派,头车是加长宾利,其他的都是奔驰。

  记者还了解到,婚礼仅现场布置一项,就花费了30万元,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音响、灯光设备。酒席大概有60桌左右,宾客除了政界人物之外,还有日本人和韩国人。知情人说,都是新郎父亲生意上的朋友。

  记者昨日致电该酒店,了解到酒店内酒席标准最贵的为2888元一桌,如果这场婚宴操办的是这个标准,那么算下来这项费用大概在17万左右。知情人介绍,新郎的父亲跟毕福剑的经纪人很熟悉,与他本人也打过交道,而昨日在婚礼现场,有宾客议论过毕福剑的出场费,大概在20万左右。

  婚礼舞台成“星光大道”   节目组称与其无关

  昨日的婚礼由著名演员博林主持。在知情人提供的节目单上,记者看到几乎所有的演艺明星都来自于《星光大道》:三木科(星光大道年度前五)、尹航(星光大道月冠军)、草原兄妹组合(星光大道特色选手)等等。另外,《梦想剧场》金牌得主高小波也演唱了两首歌曲。因为记者得到的节目单是博林串词所用的,所以均为手写体。

  那么,这些参与演出的嘉宾是否跟《星光大道》有关系呢?昨日,记者致电《星光大道》的宣传人员寇小姐,她表示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毕老师是东北人,他去沈阳参加朋友的婚礼很正常。我们只负责做节目,选手们都签了自己的经纪公司,这大概是公司行为或者个人行为,与我们无关。”

  作为《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是否可以带选手出席表演呢?对此,寇小姐表示:“毕老师跟他们认识,通过做节目也有所了解,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我就不清楚了。”

  没有作为主持人出席婚礼,只是带领选手走穴,是否会触碰央视关于主持人规定的高压线呢,对此央视昨日并未作出回应。

  老毕矢口否认昨日来沈   “你们怎么总关心这事儿”

  记者昨日数次致电毕福剑,起初他始终不肯接听电话,最后在昨日晚些时候,他终于接听了记者的电话。

  记者起先问他是否来沈阳参加婚礼了,他态度不好地说:“你们怎么总关心这个事儿?”接着否认自己来过沈阳,“根本没有这个事情,我在北京。”记者表示有读者拍到了他在婚礼现场的照片,电话那头的他有些不高兴:“你们是不是没事干啊?老关心婚礼的事儿,这样我们以后还咋联系啊?”

  去年11月,毕福剑曾经到沈主持过一场婚礼,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然事后央视并没有处罚的消息,他也否认收取酬劳,但是“婚礼”二字对他来说十分敏感。

  记者随后还联系到一位参加婚礼的嘉宾,她也证实毕福剑来沈的消息,“现场人特别多,毕福剑很低调,我都没有看到他本人,还是听新郎的父亲说他来了的。”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