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广东女学生用直饮热水洗澡 被罚抄校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4 14:55
 
 

 


女生们平时就是这样排队打水洗澡,经常都要排很久的队才可以打到热水。陈文杰 摄
  广东女学生用直饮热水洗澡 被罚抄校规(图)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D区女生宿舍楼从上周三开始,热水供应就莫名被中断了。由于前几日气温并不高,不少学生因用凉水洗澡而感冒。其中个别学生想到接楼内直饮水机热水以解洗澡之困,可没想到被校方发现后,受到罚抄校规30遍的处罚。

  热水中断女生洗冷水澡感冒

  “本来下午4点到6点有热水供应的,可从上周三开始,热水就中断了。”记者在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D区的女生宿舍楼看到,每层楼的楼道内都有两个自来水龙头,该栋楼的女生一般都是从这里接热水以供洗澡之用:“平时洗澡热水供应就很紧张,一层楼有90来个学生,每天都要排很长的队。”可从上周三开始,这里就再也没有热水供应了,学生们只能接凉水洗澡。

  据住在该宿舍楼电子商务班的一名学生介绍,上周三下午4时下完课后她到水龙头前接热水时,发现水龙头内只有冷水,于是她拎着桶又回了宿舍,可一直到下午6点还是没有热水,无奈之下只好用冷水洗澡:“这两天我基本上没怎么认真洗澡,每次都是匆匆用冷水往身上浇完了事。”因为接连几天都用冷水洗澡,她也因此着凉不得不吃感冒药。据其所知,住在该栋楼已有多人因用冷水洗澡而感冒了。

  私接饮水罚女生抄校规30遍

  因为原来供应热水的水龙头无热水可用,个别学生因此打起了楼道内直饮机的主意。学生们告诉记者,在该栋宿舍楼的3楼与7楼楼梯口的转弯处,但因为饮水机储水量有限,学校规定直饮机只能供应饮食,而不能用桶装接回去洗澡。如果被发现接直饮机的热水洗澡,那接水的桶将要被没收,同时还要罚抄校规30遍,另外还要写检讨。

  虽有重罚,但还是有个别女生受不了冷水洗澡的寒冷,而“铤而走险”。据06级会计电算班学生介绍,该班的一名女生就在前两天到直饮机接热水被人发现,受到重罚:“抄校规抄得手都麻了。”记者在学生们提供的校规(《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管理办法(暂行条例)》)上看到,该《办法》共8页,约2500字。记者从该栋宿舍楼教官张老师处得以证实,确有学生因用直饮机水洗澡而被罚的情况。

  食堂热水已开放供应学生洗澡

  “我们当天就通知负责热水供应的公司来检查,但因为缺少零配件原因,所以到现在还没修好。”记者从该校的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校方于上周五接到该栋水生楼热水供应出现故障的报告,当天校方就通知专门负责热水供应设备的公司工作人员来检查,但当日来检查的工作人员没有需要更换的零配件,因此供应设备一直没有修好。

  该校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热水供应系统出现故障的原因,也不知道供应系统何时会修好,但他们会尽快解决学生洗澡没有热水的问题。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该校已要求学校食堂向需要洗澡的学生开放热水供应。

  (记者段一鸣)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