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蒋勤勤清秀如水的美丽经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4 16:24
 

 

  见过蒋勤勤的人都觉得“水灵”这个艺名更能代表她清秀如水、灵气逼人的气质。这个女孩10岁开始就是浓墨重彩地在台上翻跟头的刀马旦,20岁以全国第一的实力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演绎过无数清纯的角色,也曾经颠覆自己去扮演泼辣现实的舞女曼璐。一路走来,那张精致的面孔即使经历过无数颜色的涂抹和装扮,却依然水灵动人,一如最初。

  眼泪滋养眼睛

  --自认是五官中最漂亮的部分,即使别的部分都不化妆,也会把眼睛描绘得温柔似水清灵动人。

  处女座的勤勤最满意自己的眼睛,那是一双非常具有古典美的杏核眼。勤勤说眼睛是自己魅力的灵魂所在,所以她几乎各种颜色的眼影都有。勤勤说自己比较偏爱冷色系的眼影,比如蓝色、紫色,她觉得这样才更能衬出她轻灵的特质。

  有人问勤勤的眼睛为什么总那么水灵动人,她回答说经常拍哭戏,眼泪流得太多所以把眼睛滋养得非常水灵。虽然是句玩笑话,但勤勤保养眼睛的功夫绝不虚假,每天睡觉前她都会在眼睛周围涂上有滋润和清凉效果的眼部啫喱,而且眼啫喱的品牌不定期更换。同时,她还会在床边放一大杯水,半夜醒来喝上几口补充水分。

  勤勤说眼睛的化妆不仅要注意色彩涂抹还要考虑睫毛的效果,她说自己的睫毛属于长而少的类型,而且经常拍哭戏,所以在选择睫毛膏时就比较注重其加密和防水的功能。

  推崇护肤的“喜新厌旧”论

  -她有精致的五官,但她说自己是贪心贪靓的女人,希望右脸再瘦一些,这样会更加完美!

  ;勤勤说自己的皮肤非常干,又很爱吃辣,所以选择的护肤品都和保湿有关,无论是植村秀、雅诗兰黛还是SK-II都是选择保湿系列。她还有一个“喜新厌旧”的护肤品理论——每个牌子的所有护肤用品她都买,但是这个牌子最多只用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就会更换。所以她的的化妆品、护肤品是又多又全,家里至少有七八套,出来工作也要带上四五套不时更换。每到一个新地方还不断购买新的品牌,资生堂顶级产品“肌肤之钥”以及“La Mer”都是她最近得意的战利品!

  为了战“痘”,勤勤不定期去美容院做护理。她觉得有针对性地去美容院是必要的,但过于频繁地护理只会使皮肤更加娇嫩易感,平常只要在家做一些保湿面膜就足够了。

  淡妆平定心绪

  --长期化妆对皮肤伤害很大,而工作原因勤勤又不得不化妆,所以生活中她会尽量淡妆示人。

  因为演戏需要化浓妆,所以即使再困再累,勤勤都会完成先卸妆后护肤的程序,“带妆睡觉等于是皮肤自杀!”她说,“我很关心化妆的信息,每次拍片都会和化妆师交流最近的流行信息,不过我比较喜欢淡妆,太浓或者太前卫的妆我都不喜欢。上次去日本,一个化妆师说最好的化妆是看不出你化了妆,越天然越好。这种透明妆对皮肤要求很高,它只是把脸上有瑕疵的地方用粉盖住,其他的完全保留自然的皮肤色泽。”

  泡澡滋润肌肤

  --最完美的肌肤是什么样子?是光滑如绸缎,还是白皙如牛奶,抑或柔嫩如婴儿?她希望可以拥有全部!

  ;勤勤喜欢泡澡,她觉得这是天下最美妙的事情,不仅可以减压,而且还能滋润皮肤。所以不管在哪里,忙成什么样子,勤勤都会在睡觉前好好地泡一个澡,撒上些许花瓣,蒸气缭绕中哼着最爱的歌曲,身心完全地放松。勤勤尝试过很多沐浴产品,最近她偏爱飘柔,她说飘柔沐浴产品的泡沫细腻,滋润效果很好,洗完澡就好像涂了乳液一样,而且,它天然的成分如人参和芦荟,对皮肤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让肌肤始终保持弹性,人看起来也才显得水灵灵。

稿源 国际在线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张纳军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第3轮 泰达VS上清饮
北方网评:双后腰无异于自断经脉 泰达急需变阵
占尽优势却破门乏术 天津泰达队主场被深圳逼平
雅帅不认为球队出现问题 声称间歇期不是好消息
不胜天津两场复制怪异盘口 球队中标大热必死咒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胜算不大不出手(4月14日)
价值看台:本周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一览
罗杰斯:买中国股票放一二十年会赚很多钱
管理层暗中救市大盘震荡筑底 防CPI闪你一下腰
冯小刚:压点爆脾气 一团和气迎奥运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谢霆锋张柏芝被曝机上无交流 关系冷淡并不亲密
《80’糖衣炮弹》新锐图形秀 蜜糖里的个性张扬
BOBO组合上海办歌友会 歌迷为井柏然庆生(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