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美丽教主伊能静的去角质秘方(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4 16:29
 

 

  春日去角质,美肤必修课,今天美丽妈妈伊能静就来传授你去角质妙招咯!

  去角质功效大披露:

  1.若肌肤新陈代谢不佳,就会形成老旧角质。而老旧角质又会影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于是就变成了一种互相的恶性循环。去除老旧角质,可以破解这样的恶性循环,并且帮助维持肌正常新陈代谢,让肌肤变的更细致光滑。

  2.有一些老旧角质堆积在毛囊口,便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粉刺。适度的去角质能预防粉刺的形成。

  3.肌肤明显变的细致,就好象我们的手肘及脚跟的厚皮,在做保养时候把死皮磨去后会立刻变的粉嫩一样。

  4.老旧角质含大量黑色素,去掉老旧角质层皮肤就会自然白皙。

  教主传授秘笈:去角质产品成分大公开

  1.果酸类:属于高浓度的医疗保养品,有甘醇酸、柠檬酸、水杨酸等等,使用时要小心用量及注意说明。

  2.A酸: A酸有第一到第三的保养制品,需要处方才能购买,属于医师处方用药。

  3.颗粒状磨砂膏:最常见的就是海盐颗粒或是磨砂式洗面乳。

  4.酵素:在涂抹式面膜或粉末式洗颜粉中常常出现,最常见的是木瓜酵素,凤梨酵素。教主启蒙时用的第一罐有去角质功能的酵素粉则是红豆酵素。

  乾坤大挪移,移走老旧角质:

  1.过敏、脆弱、皮肤薄、熟龄型肌肤:擦拭型

  擦拭型的大多是乳液状,能温和去除角质层,记得擦拭时不要太用力。先大量地到在卸妆棉上,沿着肌理由下往上擦拭。眼、唇四周一定要轻柔,若肤质太脆弱一个月一次就可,油性肌肤可以当基础保养之一。

  2.面胞、毛孔粗大、生理期:凝胶式

  油性肌肤使用颗粒过大的产品,很可能造成外油内干,更容易出油。而毛孔粗大的肌肤滚动多了会造成毛孔拉扯,也不好。生理期代谢慢,皮肤不稳定,凝胶式有很多属于果酸类型去角质产品,比较不用担心会因擦拭而用力过度。如果痘痘已经发炎或有伤口就不适合去角质,须等接结痂掉后再用。使用时脸上蘸一点点水将凝胶避开眼周涂抹均匀,稍等15秒,然后轻轻按摩洗净即可。

  3.粉刺、青春期、角质肥厚型:颗粒状

  青春期角质代谢快,用颗粒状的能去除已经代谢却没有清除的角质层。角质肥厚的人不好吸收保养品,可颗粒状去角质品效果明显,皮肤也比较有光泽感。要用颗粒状的产品,如果能先用温水蒸脸打开毛孔更好。颗粒状的通常没有泡沫,一定要充分揉搓出泡沫再往脸上搓哦!搓时避开眼周、唇周要轻轻揉,鼻子毛孔处要仔细,用小圈圈状会比来回搓不伤皮肤,颈部也可以温柔的使用。

  教主独门新法DIY:

  美白磨砂露:

  材料:山楂三钱、奇异果一个、无糖原味优酪乳一盒

  做法及用法:将山楂磨成细粉、奇异果压挤或打成果泥,搅拌均匀后,轻轻按摩全脸,避开眼、唇。然后敷脸五分钟以优酪乳洗净后,再以清水及洗面乳清洗一次。

稿源 津报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张纳军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第3轮 泰达VS上清饮
北方网评:双后腰无异于自断经脉 泰达急需变阵
占尽优势却破门乏术 天津泰达队主场被深圳逼平
雅帅不认为球队出现问题 声称间歇期不是好消息
不胜天津两场复制怪异盘口 球队中标大热必死咒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胜算不大不出手(4月14日)
价值看台:本周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一览
罗杰斯:买中国股票放一二十年会赚很多钱
管理层暗中救市大盘震荡筑底 防CPI闪你一下腰
冯小刚:压点爆脾气 一团和气迎奥运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谢霆锋张柏芝被曝机上无交流 关系冷淡并不亲密
《80’糖衣炮弹》新锐图形秀 蜜糖里的个性张扬
BOBO组合上海办歌友会 歌迷为井柏然庆生(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