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加拿大安大略省北京代表处成立 省部长畅谈合作(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5 18:18
 
 

 


  4月14日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北京代表处揭牌仪式上,该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普珀蒂露女士致辞。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普珀蒂露女士(右)和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公使卢克府为安大略省北京代表处揭牌。(中国日报网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14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北京代表处正式成立。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的仪式上,正在访华的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普珀蒂露女士和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公使卢克府为代表处揭牌。

  普珀蒂露女士在办事处成立仪式上深情地回忆说,中加关系源远流长,白求恩大夫在中国是个传奇人物;1973年,当时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问中国,成为最早敲开中国大门的西方领导人之一。

  加拿大目前有100万华裔人口,而其中一半居住在安大略省。安大略省在加拿大经济以及中加经济关系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普珀蒂露女士透露,2003年以来,安大略省对华出口增加了一倍有余,仅在2007年就增长10%;与此同时,2003年以来,安省从中国的进口也增长了一倍多。

  普珀蒂露指出,安大略省注重增强与中国的投资贸易关系,使双方都能够获益。她坚信,双方将进行长期的合作,携手共进;安省在上海的代表处取得了很大成功,相信在北京的新代表处也能够极大地增强安省在中国的影响力。安大略省北京代表处的成立,意在鼓励安省企业在中国拓展业务,为安省在华企业服务,同时也鼓励中国企业到安省投资建业。

  普珀蒂露充满自豪地介绍说,安省正在通过在技能培训、创新、卫生、教育、环境、汽车等领域投入大量资金来发展经济;安省劳动力受教育水平在西方世界中是最高的;在过去3年中,安省在汽车工业领域投资75亿加元,是北美最大的汽车生产地区,去年的产量达到250万辆。

  普珀蒂露表示相信,安省与中国有很多合作机会,如安省投资11.5亿加元创立的“下一代工作基金”,这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商业投资基金,旨在帮助创新企业的发展,为世界提供绿色服务,同时也帮助安省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机会。

  在致辞的最后,普珀蒂露女士还不忘发挥一下网络的优势:“建议大家都登陆ontariocanada.com研究一下,看看我们能够提供何种帮助和服务。”

  安大略省位于加拿大东部,人口约1250万,居全国之首。安大略省的省会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城市,首都渥太华也位于安省。无论在政治上、经济上,安省都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省份,该省的采矿、自动化、通信、环境学科、勘探研究等领域发展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普珀蒂露女士于1995年入选安大略省议会,并于1999年、2003年和2007年数次当选。她于2006年就任安大略省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此前曾担任安大略省教育部部长,以及安大略省社区与社会服务部部长兼妇女事务部部长。作为经济与贸易发展部部长,普珀蒂露注重吸引高附加值工作机会,引进投资,为安省的工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婧远)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日报网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