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津洽会贴近民生 志愿服务受好评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0 20:34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雁军):正在天津举办的中国·天津第十五届投资贸易洽谈会受到了各行各业及市民百姓的高度关注。

  市民百姓关注城市发展建设

  为更好地展示本市建设发展潜力与优势,各区县展区不是摆放了精致的城市规划立体模型,就是张挂出大幅区域规划图,和平区还利用高科技手段,将多媒体、投影与影像等高科技手段融为一体,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百姓驻足观看。在这里,他们寻找到了自己家现在的位置,形象地看到自己家周边五年后发展的情景,也真切感受到未来的天津,城市更美、经济更发达,生活更美好。

  名优新特时尚产品受到青睐

  津洽会自改版升级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外名优新特及时尚产品展览展示和探求市场前景的最佳平台。许多外省市展区纷纷推出了具有本地浓郁特色的名品,如内蒙古的风干牛肉、海南的热带水果,以及西部的绿色食品、江南的丝绸面料等,展区前始终围满了市民百姓。一些国外展团也推出了一批刚刚研制的新产品,试探消费者的反响。如韩国展区几家企业和日本展区京瓷株式会社推出的新型生活、办公用品,都引起了广大观众的浓厚兴趣。

  会中会活动放在展会现场举行

  展会现场举办项目推介、合作签约等会中会活动,成为本届展会新的亮点。其中,河北区政府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还有市建委的项目签约仪式都选择在自己的展区举行。活动内容与展览展示内容相互结合,广大观众就是与会嘉宾,议程简短,形式热烈,尤其受到了众多媒体记者的广泛欢迎。

  青年志愿者工作勤奋任劳任怨

  在展会现场,活跃着一群身穿黄色T恤,头戴白帽的青年志愿者。每天开馆之前,他们就已经在展馆各就各位,负责存包、发票、引导、翻译、接待工作,经常顾不上喝水、吃饭,一直忙到傍晚闭馆以后,还要负责现场的卫生清洁等繁重的工作。他们工作热情,礼貌周到,耐心细致地为观众做好解释答疑,受到了广大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赞誉。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保罗国际(组图)
最新技术缩短养护期 3000张电热毯焐热大光明桥
还原湖北当阳女市长撞死小学生现场(组图)
火箭要忘记惨痛记忆 麦蒂力拼爵士没有不可能
阿帅难为无米之炊 火箭季后赛恐遭爵士横扫
火箭季后赛首战负于爵士 专家预测麦蒂铁定出局
再度完胜江苏 天津女排“好运北京”决赛碰八一
阿尔斯通回来又如何? 难改火箭首轮被淘汰命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3000点能守住吗(4月20日)
五粮液(000858):有机构逢低吸纳迹象
中煤能源(601898):股价有望走出强劲反弹行情
工商银行(601398):后市有望领涨金融板块走强
中国联通(600050):走势强于大盘 已有筑底迹象
《功夫之王》北美首映 成龙和李连杰首度对决
任贤齐力挺陈冠希 称对方是“热血青年”
寻找最完美男主角:江直树重拾冠军 单均昊入围
林志玲亮相京城 对价值两千万豪钻爱不释手(图)
陈小春大方承认恋情 已考虑要娶应采儿(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