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高速路四车追尾 病房里找到"失踪"司机(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1 12:00
 
 

 



雨天高速路上四车追尾,3辆半挂车损坏严重,5名驾乘人员受伤

  早报讯(记者刘波石勇文/图)昨日凌晨4时50分左右,福厦高速公路A车道丰泽城东浔美大桥路段,发生四辆半挂车追尾事故,五名伤者送医抢救。其中一名司机因从车上飞出,救援人员一时找不到,后经确认,他早已被送入医院。

  四车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

  凌晨5时30分,记者赶到时,事故现场一片凌乱。车牌分别为闽B013××、闽H738××、闽D312××的三辆半挂车车头严重损坏,车上所载的玻璃、石粉、钢坯等货物撒落一地。

  闽B013××车上的玻璃大半碎裂,在路面上铺上了厚厚的一堆玻璃渣。闽D312××的车头几乎粉碎,驾驶室车顶被掀掉,一些零部件甚至飞到了对面的车道上,大桥栏杆也被撞坏。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将几名从车头里救出的伤者送往医院抢救,高速交警、消防、路政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查看现场还有无人员受伤。

  据高速交警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发生追尾事故的四辆半挂车车牌号码开头分别是渝BA93××、闽B013××、闽H738××、闽D312××,其中,渝BA93××在最前方,居中的是闽B013××,后面的闽H738××、闽D312××并列主车道和超车道上,他们都追尾撞上了闽B013××尾部。因为追尾,后面三辆半挂车车头损坏严重,闽B013××、闽H738××的司机被困在了车头出不来,在高速交警、消防部门工作人员的全力抢救下,伤者从挤压在一起的驾驶室里获救,被送往医院。

  寻找司机从桥上找到桥下

  不过,在救援过程中,闽D312××半挂车的司机的安危一度让搜救人员焦急不已。事故发生后,闽D312××车头粉碎,驾驶室里却没有驾乘人员踪影。

  那么,司机等人究竟去了哪里?难道他们在追尾事故发生后从驾驶室“飞”了出去,但是路面上没有见他的身影,会不会“飞”到桥下去了?交警还赶到浔美大桥下面搜寻,也没有找到人。随后,他们又怀疑他可能被掩埋在车底下的玻璃碎渣堆中。然而路政人员清理出碎渣后,仍是没有见到司机的身影。最后,交警决定到医院调查,看他是否已被送入医院抢救。经过对在泉州市中医院抢救的四名伤员进行一一询问,终于确认闽D312××司机王师傅已被救护车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救治,这下,救援人员的心才放下大半。

  据闽D312××司机王师傅介绍,他的车运载着一批钢坯,准备送往晋江。行至事故路段时,由于来不及刹车,与前车追尾,就听到天崩地裂一声响,他感到身体腾空而起,随即又重重地跌落在几米外的路面上。“我当时就昏过去了。”王师傅说,大约过了10多分钟,他渐渐苏醒过来,此时救护车赶到,将他送到了医院。经检查,王师傅的头部、背部多处受伤,在医生为其清创时,他疼得直呻吟。

  夫妻受伤丈夫牵挂妻子安危

  事故中,除了渝BA93××的没有造成大的伤害外,其他三辆半挂车的驾乘人员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此外,在这几辆车前方,一辆车牌为闽A6F1××的鱼苗运输车也曾发生意外。

  闽A6F1××司机樊师傅说,在追尾事故发生5分钟前,他的车行至浔美大桥时,因避让前面的一辆大货车,他的白色小货车撞上了路中央的护栏翻车。幸运的是,他的小货车在翻滚了一圈后居然又重新恢复原位。樊师傅说,车上三人,除了他头部被擦伤外,另外两人都没事。就在樊师傅为自己的生死遭遇惊魂未定时,他突然听到“嘭嘭嘭”三声巨响,回头一看,呀,相距10多米远的地方,四辆车追尾撞在一块了。

  追尾车之一的闽B013××司机罗师傅说,他看到前面有一辆车停了下来,以为发生了事故,正准备探头出窗查看详情,不想接连被后面的两车撞上尾部,他的车也撞上了前面的一辆车,车上的玻璃损毁近半。罗师傅和跟车的老婆双双受伤,在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时,他很担心老婆的安危,“她受伤比我重”。

  参与抢救的一名医生说,四名伤员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此外,另有一名伤者被送到了市人民医院抢救。事发后,高速交警部门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并指挥其他车辆有序通过。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