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布什遭美国传记片《W》恶搞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1 16:47
 
 

 


《老无所依》的主演乔希·布罗林(左)将在电影《W》中饰演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右)。

很多导演都喜欢以字母作电影名,这看起来既醒目又有噱头。字母电影中最有名的当属大导演弗里兹·朗的《M》,这是一部意义深远的法庭片。似乎受此启发,最近美国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在传记片新作《布什》开机前忽然把片名改为《W》,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的主演乔希·布罗林将饰演美国现任总统乔治·W·布什。

从放荡酒鬼,到权力之巅

拍摄《W》这样的政治题材影片,斯通是不二人选。上世纪90年代,他就曾拍摄过两部总统电影,一部是关于第35任美国总统肯尼迪遇刺事件的《刺杀肯尼迪》,另一部是关于因水门事件黯然下台的第37任美国总统尼克松的《尼克松》。斯通处理总统题材的法宝是阴谋论,两部影片因此大受好评。然而这次,斯通似乎想用另一种方式吸引观众,那就是近似于恶搞的当代传记。拍摄上两部总统电影的时候,斯通瞄准的主角都已故去,而《W》的主角布什不但健在,而且正在总统任期之内。

《W》既要表现布什年轻时的生活,也要描述他担任总统的经历。斯通在接受美国《每日综艺》采访时表示,《W》不是一部反布什的电影,“(影片)会公正而又真实地描述布什这个人,看他如何从一个放荡的酒鬼变成这个世界上权力最大的人。”

然而,了解斯通做派的评论家看法完全不同。布什传记《布什的悲剧》的作者雅各布·威斯伯格讽刺说:“斯通说他会公正地对待布什,这就像唐纳德·特朗普(爱吹牛的纽约房地产大亨)说自己是个厚道人一样。”

其实,2003年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时,斯通就曾直言批评。当《W》的剧本在网上流传时,白宫就坐立不安了。虽然斯通的发言人说这个剧本已修改了两次,但为布什立传的其他作者研读剧本后指出,剧本大体忠于事实,但在细节上把布什刻画得非常滑稽可笑。

与父亲斗气,泡金发美女

这个在网上风传的剧本以布什在耶鲁大学读书的经历开头,其中一个场景是:布什把整瓶的廉价伏特加倒进一个大罐子里,他的朋友则发誓会往里边掺一些橙汁。接下来是有关他和父亲老布什的关系:在被哈佛商学院录取后,布什醉醺醺地把车开到老布什的草坪上,还怒气冲冲地要跟父亲来场拳击比赛。老布什很理智地建议他去参加一个戒酒者聚会。布什则冲动地反唇相讥:“谢谢你,完美先生,战争英雄先生,混帐无所不能先生。”

还有些情节是关于布什的爱情生活,剧本第14页写道:“在劳拉出现前,布什正与一个叫朱迪的得克萨斯金发美女约会,朱迪知道布什浪荡成性,对他不太放心,布什则一再保证:‘我要告诉你多少次呢,你是我的伴儿,跟你在一起,我就像兔子找到胡萝卜一样高兴。’”到了第35页,布什在一个烤肉餐会上第一次遇见劳拉,他立刻展开攻势:“如果我当上了参议员,你就做我的教育顾问吧,我喜欢你思考问题的方式。”

力争赶在布什卸任前公映

剧本中还有“邪恶轴心”这个名词出台的细节:最初,布什的首席演讲辞撰稿人的提法是“怨恨轴心”,然后他的高级顾问卡尔·罗夫又造出一个“不堪忍受的丑恶轴心”,但都被布什否决了。最后,首席演讲辞撰稿人想出“邪恶轴心”,布什高高兴兴地接受了。此前几年,斯通导演的影片《世贸中心》和《亚历山大大帝》都票房不佳,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投资者对他的信心,然而《W》的拍摄计划却使他再次成为好莱坞的抢手货。

影片将于4月21日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开机。斯通的计划雄心勃勃:趁热打铁,影片争取今年秋天公映,因为那时布什还没有卸任。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北京)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