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王国平强调:推进三年行动计划 创生活品质示范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1 18:00
 
 

 

  

  随着市委、市政府“城市东扩”、“决战东部”战略的实施和江干区委、区政府“打造杭州中心区、构建和谐新江干,争创生活品质新示范区”目标的推进,地处杭州城郊接合部的江干区,如今已旧貌换新颜,处处散发着勃勃生机。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在江干区调研时强调,要肯定成绩、鼓舞斗志,尽最大努力保证强势推进江干区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打造杭州中心区、构建和谐新江干,争创杭州品质新示范区”步伐。

  王国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戌标,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等一起,前往江干区就三堡社区整体开发、城市东部高压走廊“上改下”和50万伏钱江变选址、普福社区整体改造、九堡科技经济园转型升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江干区有关工作的汇报。

  王国平指出,换届以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江干区委、区政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江干区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最快、城市面貌变化最大、领导班子最和谐、人民生活改善最明显、精神状态最振奋的“黄金期”。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有一个想干大事、敢干大事、能干成大事的领导班子,靠的是有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干部队伍,靠的是有一套符合科学发展观和江干实际的理念、目标、思路和举措。要肯定成绩、鼓舞斗志,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态。

  王国平强调,要尽最大努力保证江干区强势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以“会战两大中心、开发三大区域、建设八大区块”为重点,以实施“六大工程、实现千亿投入”为手段,努力使中心城区框架成型、道路建设成网、产业体系初步形成、人民生活品质大幅提升,加快“打造杭州中心区、构建和谐新江干,争创生活品质新示范区”步伐。王国平还就妥善解决三堡社区整体开发、钱江路钱江二桥以东段建设、丁桥大型居住区二期建设、今后三年江干区城市建设资金平衡、普福社区整体改造、城市东部高压走廊“上改下”和50万伏钱江变选址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奇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江干区委、区政府围绕“生活品质之城”建设大局,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为契机,推动自身发展,尤其是强势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有利支持和促进了钱江新城和东站交通枢纽等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为杭州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里,要围绕“打造杭州中心区、构建和谐新江干,争创杭州品质示范区”目标,加快实施三年行动计划,以征地拆迁为主抓手,全力配合推动钱江新城、东站交通枢纽、三堡排涝站和四堡地块开发等项目建设,确保当年征迁任务当年完成。要与“城中村”改造、环境综合整治、企业“退二进三”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联片推进城市化。要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积极引进现代商务、总部经济,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办好江干科技经济园和浙江省大学科技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保罗国际(组图)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2008年天津市春季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主场溃败和实力差距 让火箭提前和季后赛说再见
西部前四或集体晋级 败军之将将以何言勇?
火箭要忘记惨痛记忆 麦蒂力拼爵士没有不可能
杰克逊代替街球王浪投 阿帅派诺瓦克谋杀胜利
评:首战乾坤已倒转 众生相斯科拉最玩命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背景资料:什么是“大小非”解禁?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反弹的两种可能(4月21日)
宜家集团计划在天津东丽区建设大型商贸设施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一览
证监会20日出台新规限制大小非解禁(意见全文)
寻找最完美男主角:江直树重拾冠军 单均昊入围
传奇拿24日将曝光新艳照 香港警方作出高度戒备
后艳照时代:新生代艺人们胆战心惊的三角恋
“艳照门”风波再起 奇拿预告24日再发新艳照
董璇:佟大为是“坏男人” 关悦拍广告赚奶粉钱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