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杀妻潜逃20年 他在天津被抓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一束鲜花寄亲人 暖心服务在清明
·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东丽区开展“清明祭英烈”烈士祭扫活动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萨科齐接受采访公开向民众认错道歉 将坚持改革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6 14:29
 
 

 

  成为二战后民意支持率下滑速度最快的法国总统,在接受采访时向全法民众认错   萨科齐:毫无疑问,我犯了不少错

  卜晓明(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24日晚在爱丽舍宫同时接受5位记者采访。法国电视1台和法国2台当晚利用黄金时段,向全法现场直播采访全程。

  萨科齐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在担任总统的第一年里犯下不少错误。但他说,尽管自己的支持率一路走低,他仍将把改革推进到底。

  承认犯错意在反击

  这段采访持续了大约90分钟。英国《泰晤士报》25日报道说,这是今年1月以来的首场“萨科齐秀”,由萨科齐精心策划,意在反击在野党社会党、一些法国媒体和自己阵营内部的异见者向他发起的舆论攻击。

  美联社25日说,萨科齐正经受着来自两方面的批评。一些批评者认为,他曾经承诺的改革推行至今依然力度太小;另一些人则竭力反对他废除许多法国人珍视的社会保障体系。

  “毫无疑问,我们(对政府的目标)解释得不够,”萨科齐说,“毫无疑问,我本人犯下一些错误。”

  但他说:“在法国,总有一些人不高兴。”

  当问及他去年5月就任总统以来,法国是否发生变化,他回答说,“变化还不够”。

  法新社23日援引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报道说,79%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生活在过去一年间没有改善。《巴黎竞赛画报》24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2%的受访者不满萨科齐的表现;65%的受访者认为他未能履行竞选时的承诺。

  法新社说,萨科齐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民意支持率下滑速度最快的总统。

  坚持改革拒谈私密

  萨科齐当晚未宣布推行新的重要改革措施。他说,5年总统任期结束时,自己将接受真正的检验,“我已启动了55项改革”。

  萨科齐把乏善可陈的各项经济指标归咎于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他说,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国际市场油价高启、欧元对美元汇率走强,这些都成为改革的绊脚石。

  “法国过去25年一直在沉睡……国际经济大环境如今也对我们不利,”萨科齐说,“这使我们有更多理由加速改革。”

  萨科齐当晚拒绝谈论自己的私生活。他试图澄清批评者对他的看法,即他沉浸在与前超级名模卡拉·布吕尼的婚姻中,而不是集中精力解决法国的种种问题。

  他说,“我试图尽最大努力工作,把无限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中”,先前过度曝光的私生活已经“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张庆龙)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青年节放假 28岁上限成争议焦点
装扮 男星穿衣沉稳更优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丁字沽三号路快速路立交把地铁“夹”在中间
麦蒂玩命谁也挡不住 火箭必须记住这场战役
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与雅帅达成三点共识
街球王复出羞辱魔鬼主场 请给顽强的火箭掌声
许三多附体兰德里 火箭不抛弃不放弃拾信心
巴萨找到赞布罗塔替身 四年合同锁定德国国脚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大擂台第16期冠军:黄雀 创纪录大涨46.44%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在右肩底逢低吸纳(25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25日)
沪深股市:强势整理 股指依托3550点一线做双底
股市辣评:给了利好直接涨停 也是麻烦事儿!
24日晚疑似蔡依林艳照流出 没有明显PS痕迹(图)
《功夫之王》首日票房刷新2007贺岁档最高纪录
《天天新艺》专辑:韩剧中假戏真做的爱情
陈文媛67张不雅照再现 蔡依林薛凯琪杨丞琳中招
《天天新艺》资讯:梁静茹演唱会记者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