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大桥指南]一桥飞架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天堑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1 06:05
 
 

 


    宁波:

  从5月2日起,宁波市有50条客运班线、共106辆车改走大桥线,主要涉及嘉兴、上海、江苏三个方向。其中嘉兴方向班线12条、车辆14辆;上海方向班线10条、车辆55辆;江苏方向班线28条,车辆37辆。

  调整后,各条班线运营里程将缩短60公里至100公里,在途时间将缩短45分钟至60分钟,票价也将适当下降。

  温州:

  除新南站温沪快客班线外,也有50条客运班线改走大桥线,其中温州长运集团有23条班线,苍南县18条班线,这些车辆主要是发往上海、江苏、山东等地的。

  在改经杭州湾大桥后,可缩短50多公里,又因为避开了上三高速白鹤至新昌一段限速60公里的公路,使通行速度加快,总运行时间预计可缩短近一个小时。

  上述客运班线中,高速班线走向为:甬台温高速—宁波绕城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

  如何上大桥最便捷   南岸

  从温州、台州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在甬台温高速公路29公里处,姜山互通走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直接通往跨海大桥;

  从金华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在甬金高速公路两公里,宁波西互通走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直接通往跨海大桥;

  从北仑、舟山方向的车辆可以在杭甬高速公路129公里处,在高桥互通转入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通往跨海大桥;

  从绍兴方向来的车辆可以从杭甬高速杭州往宁波方向的129公里处,经高桥互通转入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通往跨海大桥;

  宁波市区车辆可以选择在宁波北、宁波西、宁波、宁波东、大朱家等前往沈海高速公路后,再前往跨海大桥。

  北岸

  上海方向过来车辆,从沪杭大云收费站进入,在沪杭高速79公里处步云枢纽进入杭州湾大桥北接线宁波方向直接通往跨海大桥;

  浦东方向过来的车辆,经由杭浦高速公路,在杭浦高速87公里处通过海盐枢纽上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宁波方向直接通往跨海大桥;

  江苏方向过来的车辆,从乍嘉苏高速公路一直往乍浦方向行驶直接通往杭州湾跨海大桥;

  嘉兴市区车辆可以通过乍嘉苏高速的象贤互通、320互通、南湖互通进入乍嘉苏高速,往乍浦方向行驶直接通往大桥。也可以通过十八里桥互通进入沪杭高速往上海方向,在沪杭81公里处上大桥北接线直通大桥。

  禁货车通行

  根据交通部规定,大桥工程在交工验收合格后至竣工验收合格前为试运营期。在大桥试运营期间,对通过大桥的车辆种类进行限制,禁止货物运输车辆通行。至于大桥何时可以通行货物运输车辆,要视大桥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而定。以后经省政府批准允许货物运输车辆在大桥通行,所有货物运输车辆应当先进入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接受检测,未经检测,不得在大桥上行驶。

  禁超速行驶

  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桥面道路单向宽度14.25米,设有三车道和应急车道,三车道从左至右排列,第一车道仅限小车进入,第二、三车道大小车都能进入,第一、二车道限速80至100公里/小时,第三车道限速60至80公里/小时。

  如遭遇风、雨、雾等恶劣天气,大桥设置的交通标志就会显示:限速60Km/h。

  禁三大危险车辆

  杭州湾跨海大桥严禁危化品车辆通行,严禁超载超限车辆通行,严禁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车辆通行。

  禁停车观光

  (故意放慢车速观光)

  据了解,跨海大桥专门设计了海中平台用于观光,但目前海中平台尚未建成,桥上观光暂时还无法实现。

  高速交警同时在大桥上双向设置了固定和流动的测速设备,对超速车辆进行重点查处,同时也将对时速低于60公里的车辆进行测速。

  禁应急车道行车

  应急车道专供120救护车、119消防车等抢险施救车辆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其他车辆禁止驶入。因为一旦在桥上发生交通事故,特别是涉及人员伤亡、起火等需要紧急处置时,应急车道可以说就是生命通道,如发生堵塞,车辆占用应急车道后将造成施救、医疗、消防、交警等车辆无法及时到达指定地点,延误处置时间。

  小贴士

  据高速交警介绍,海上的风力都要大于陆地。尤其在高速行使中,侧面吹过来的风有点大,方向盘要使劲握,不然车子要跑偏。

  上桥前,要特别注意检查雾灯能否正常使用,因为海上多雾。

  上桥前,注意燃油是否充足,目前大桥上没有加油站。

[1] [2] 下一页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