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今起杭州多条新规施行 每一条都和你有关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1 07:10
 
 

 

  

  杭州本土“交法”实施

  《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起实施。这样一来,1995年出台的现行《杭州市市区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同时废止。新旧对比,一个最显著的变化是,适用范围更大了,不仅仅针对老城区,余杭、萧山和五个县(市)也纳入范围。

  作为一部杭州本土的“交法”,新条例对临时停车、开车灯光、高架故障、怎么整治泛滥的超标电动车等内容都作了具体规定。

  乘飞机随身限带一件行李

  从2008年5月1日起,在国内航班上严格执行旅客随身携带物品件数的规定,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2件物品;持公务舱或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1件物品。每件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40×55厘米,上述两项总重量均不得超过5公斤。超过规定件数、重量或体积的限制,要按规定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办土地证立等可取

  如果你刚刚购买了划拨土地上的商铺或者写字楼,或者你曾经是老国企的员工,住了几十年的公有产权的老房子卖给了你,而你正为办理这证那证一筹莫展……告诉你一条好消息,从今天开始,上述几种情况包括注销抵押登记等业务可以在杭州市国土局办事窗口当场办结。这是杭州市国土局办事窗口继2006年10月1日起,在全国率先实现单套住宅土地证当场办结之后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

  经过前期攻坚,加上4月份一个月的试运行,包括经过复核验收后的商铺、可分割转让的综合办公楼,企业改制或土地交易土地资产处置后的商铺或写字楼,注销抵押登记、单套非住宅房屋土地登记三类业务分别从原来的8个工作日、5个工作日和1个工作日压缩在半小时内办结,土地证均实现了立等可取。至此,市国土资源局办事窗口实现了市区95%单套房屋土地证当场办结。同时,批量单套房屋土地登记办理时限从原来的8个工作日压缩到现在的5个工作日,提速37.5%。

  公交自行车租车细则实施

  5月1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开始实施公交自行车租车相关细则,包括租车服务须知、损坏遗失赔偿标准、租车IC卡使用须知、服务机操作指南等7项内容。

  细则中,使用者免费租车的时间为1小时。而乘客在公交车POS机上刷卡乘车起的90分钟内,租用公交自行车的,租车者的免费时间可延长为90分钟,同时计费结算时间也相应顺延。

  普通租车者,60分钟以上至120分钟(含),收取1元租车服务费,120分钟以上至180分钟(含),收取2元租车服务费,超过180分钟以上的时间,按每小时3元计费(不足一小时的按一小时计)。租车费用将在还车时,分段计费,从所租车辆的IC卡中结算扣取。

  租车者必须在当天服务点营业时间内将所租车辆归还。遇特殊原因超过营业时间的,应将车归还到指定的(龙翔桥)服务点,并按规定结算相关费用。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郭晶晶竟惹“艳照门” 网民恶搞遭强烈谴责(图)
山西一学生课堂惹怒教师 遭教师家属殴打入院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观点PK】青年节放假 28岁上限成争议焦点
爵士疑似有意放水 火箭大胜却恐成死亡前兆
面对成都天津泰达不敢怠慢 细节将成胜负关键
谭望嵩路易斯伤愈归队 对阵成都泰达将全力以赴
中国成“神奇小子”温床 梁文博晋级创造历史
第5轮打分:路易斯高分居榜眼 桑托斯相形见绌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散户拯救基金(4月30日)
中欧基金苏涛:买宏达股份我们没有错
沪深上市公司2007年报主要财务指标(4月30日)
电信业重组消息最早可能在5月中下旬公布
持股过“五一”要谨慎 哪些股票过节最安全?
陈冠希最新艳照曝光 沙发大战神秘辣妹(组图)
陈冠希假不雅照再现 被证实是网友浑水摸鱼(图)
《功夫之王》中的“趣味英语”(组图)
否认是周杰伦新欢 王思平自曝已有圈外男友(图)
《天天新艺》资讯:新版《霍元甲》来津造势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