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奥地利政府拟为乱伦案受害者改身份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1 08:00
 
 

 


年轻时的伊丽莎白·弗莱茨勒(左);现年14岁的女儿莫妮卡(中);16岁的女儿利萨(右),她过着正常人的生活。(图片来源:环球网)

  • 奥地利:亲父囚女24载 生下子女7人
  • 奥地利“囚女”接受隔离治疗
  • 奥地利检察官称地牢乱伦案主犯可能被判无期徒刑
  • 警方曝光奥地利性奴女子被囚地牢内景(图)

  奥地利阿姆斯太滕镇官员4月29日说,当地政府建议乱伦案直接受害者伊丽莎白·弗莱茨勒和她的子女改换身份,以期减少身心创伤、开始新生活。

  伊丽莎白分居两处的子女4月28日终获相聚。与此同时,其中遭长期囚禁的3个孩子开始显现出多种病征。

隐姓埋名

  当地主管社会服务工作的负责人汉斯—海因茨·伦策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已建议伊丽莎白和她的子女、甚至弗莱茨勒全家都隐姓埋名,以期重获新生。

  伦策说:“此时此刻,工作人员正与弗莱茨勒家成员密切商谈改换身份一事,在这一过程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最终决定恐怕要在今后几周内才能做出。”

  伊丽莎白的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与她的母亲罗斯玛丽育有7个孩子。伊丽莎白又在地牢中与父亲生下7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降生后不久即夭折。当地警方说,约瑟夫把伊丽莎白在地牢中囚禁了24年,定期对女儿实施性侵犯。

  英国《泰晤士报》4月30日报道说,伊丽莎白自11岁起遭父亲性侵犯,18岁被父亲囚禁于地牢。地牢就是弗莱茨勒家楼下的地下室,面积大约60平方米,有3个房间。约瑟夫把地下室列为禁地,禁止楼内任何租房客靠近。


这张4月28日由奥地利警方公布的照片显示下奥州小镇阿姆施泰滕一名42岁女子遭囚虐的地窖。奥地利警方4月28日宣布,乱伦案中的犯罪嫌疑人、现年73岁的奥地利男子约瑟夫·弗莱茨勒已被逮捕。他被指控囚禁以及性虐待亲生女儿,并使其生下7个孩子。 新华社/路透 病征显现

  约瑟夫夫妇抚养了伊丽莎白生下的子女中的3个,另外1个男孩和两个女孩则随伊丽莎白生活在没有窗户的地牢中。

  《泰晤士报》援引当地政府官员的话说,生活在地牢中的3个孩子都显现出免疫系统缺陷和维生素D不足的症状。获救前,他们从未看过医生或牙医,病危的19岁女孩克斯廷大多数牙齿已经脱落。克斯廷昏迷前,伊丽莎白给她服用过止咳药和阿司匹林。约瑟夫未提供过其他药物。

  地牢层高不超过1.7米,局促空间使这些孩子体态佝偻。3个孩子都患有贫血。一个18岁女孩正在接受视力和听力检查。

  除身体状况欠佳,他们还在接受心理治疗。心理专家认为,孩子们的心理问题比较独特,因为他们一方面是乱伦关系的产物,另一方面又长期生活在幽闭环境中,心理可能受到双重创伤。

  来自维也纳的心理医生罗特劳德·佩纳说:“他们的心理状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母亲在过去这些年里对他们说了什么,她是否解释过他们遭囚禁的原因,或者他们是否接受这种生活并视之为正常。”

  伊丽莎白现年42岁。医生说,地牢生活使她看上去和她68岁的母亲一样老。

医院相聚

  接受隔离治疗期间,伊丽莎白的子女开始互相熟悉。在心理医生的看护下,5个孩子28日在所住医院的一个房间内相聚,克斯廷仍处于昏迷状态。

  医生们担心,约瑟夫的后代见面后会互相排斥。但事实上,尽管两个生长在地牢中的孩子仍然怯生、害怕阳光,但“楼上”的3个孩子仍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

  医院主任贝特霍尔德·凯普林格说:“相聚出现的状况出乎我们的想象,第一次会面的简单和自然令人惊讶。”

  “楼上”3个孩子还是婴儿时,被先后“遗弃”在约瑟夫家门前的台阶上。这3个孩子像正常孩子那样生活,接受空手道训练、上音乐课。

  “楼下”的3个孩子则从未见过阳光,主要靠一台电视机了解外面的世界。虽然伊丽莎白也教他们读写,但地牢内没有一本书,电视是最主要的教育渠道。(卜晓明)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