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俄媒:泽连斯基称有可能与俄就解决冲突进行讨论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我国瞄准4月25日20时59分发射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南京城管打人续:区委书记严词斥责野蛮执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2 02:49
 
 

 

  栖霞区委书记严词斥责野蛮执法   城管队伍要清除害群之马

  近日来,快报连续追踪报道了迈皋桥街道城管执法人员打人一事,相关部门对此次打人事件调查已有了初步结果,主要参与者和责任领导均已受到相应处理,而栖霞区委、区政府对市容系统的整顿工作,也于五一假日期间展开。

  “这次放弃休假,就是要立足内部进行纪律作风整顿,以后谁给栖霞区、给城管队伍抹黑,就撤谁的职。”昨天上午,栖霞区市容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上,区委书记梁学忠要求市容部门彻底整顿,并提出建立市容执法人员“不良记录”制度,严惩野蛮执法者。

  市容执法人员被戴上“紧箍咒”

  昨天上午,栖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均放弃了五一休假,组织召开了区市容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全区所有市容执法人员均被要求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栖霞区委书记梁学忠痛心疾首地表示,此次打人事件,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损坏了城管队伍的形象。他要求区全体市容队员充分认识此事的严重性、作出深刻反省;今后要大力提高城管队伍的素质,进一步明确并实施领导责任制;市容队员要文明执法,坚决杜绝野蛮执法。

  同时,梁学忠还表示,尤其一些市容协管员,其素质参差不齐,在接下来一个月开展的市容系统作风纪律整顿月中,各单位要下决心把“害群之马”清理出去,今后在管理上更多地以人为本,化解对抗。

  为了更好地监督市容队员执法,在此次大会上,梁学忠还提出要对全区市容队员建立“不良记录”制度。即在执法过程中,市容队员一旦有野蛮执法、粗暴执法行为,经查实,便会记录在案,这不仅要纳入日常考核,并会按照不良考核结果,给予相应处罚,在执法纪律作风问题上,任何人一旦有问题,都要严惩不贷。

  区委书记看望慰问住院伤者

  在整顿大会上,梁学忠还要求,市容队员在执法时要充分考虑到老百姓谋生的需求,引导经营者到合适的地方去经营。“要严格区分公权和私权,执法主体不能将公权变成私权。”

  昨天中午,结束市容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后,区委书记梁学忠和区政府以及市容部门的主要领导,还一起到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并慰问了伤者王骐及其家人。

  快报记者李彦李绍富

(责任编辑:马涛)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现代快报
[402668]网友:大熊猫 ip地址:[218.98.203.*] 于2008-05-06 18:13 发表评论:

  打了两个小混混没关系的.这种人惹事生非,找打!


[402667]网友:大熊猫 ip地址:[218.98.203.*] 于2008-05-06 18:10 发表评论:

  这两个吃烧烤的肯定是吃饱了撑的,不然嘲笑人家城管执法的干什么?这不是惹事生非吗.打了小混混就打了,没有什么啊.道歉?那也该这两混混先向人家执法者道歉,然后城管的向这二人道歉,赔偿.


[399965]网友:无语 ip地址:[124.129.232.*] 于2008-05-02 16:32 发表评论:

  还在提愤怒的人是傻子或者装傻。这种事情在全国各地司空见惯了。各级政府给与关注才是新闻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郭晶晶竟惹“艳照门” 网民恶搞遭强烈谴责(图)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一季度中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524元
【专题】祝福北京奥运签名总动员
詹姆斯失绝杀因对手骚扰 巴特勒透露绝密心理战
泰达轻松备战欲取三分 成都队驱赶记者拒绝采访
【专题】中超联赛第6轮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菲联
中国男篮主帅又能开玩笑了 老尤求上帝改变抽签
左树声:发挥老天津队敢打必胜精神 回报球迷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大擂台第17期:两网友并列冠军 涨幅21.10%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反转行情开始了?(30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30日)
申万天津:股指有望在5-6月份展开中级反弹行情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30日)
田蕴章书法讲座第二百零一集
百年奥运视听音乐会开演 纪念奥运倒计时100天
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女子学院里男生抢风头
《我的团长我的团》轻伤员出院 首批赔付到位
陕籍80后明星北漂生活 文章只做演员不当明星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