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5)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天津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 天津新闻 (2024-04-15)
 

沈阳执法队员夜查出租车 13辆车中7辆“有鬼”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2 15:34
 
 

 

13辆出租车 7辆“有鬼”

  “车我不要了!”随着这一声喊,一个因收高价被交通执法者现场查获的出租车司机,并没有配合执法人员接受处罚,而是挥拳冲向进行暗访的交通执法人员和记者……

  由于节假日期间,到沈旅游和探亲的外地客人明显增加,昨晚,沈阳市交通局组织出租办、沈阳市交通局沈河分局,沈阳市交通局和平分局对沈阳站、沈阳北站这两处进行了夜访。

  沈阳市交通局出租办副主任王军介绍,这次夜查共派出40余名执法队员进行暗访,访查的13辆出租车中有6辆存在要高价、不打计价器、并客等违规现象,还有一辆套牌车。根据《沈阳市道路客运市场管理条例》的规定,他们将被处以1000元到2000元的罚款。

  【现场回放】   不打计价器 开口要高价

  昨晚8时许,9名特殊客人在沈阳北站东广场分散成二三人一伙,上了4辆出租车。“到省医院去不?”在北站东广场车辆出口处停着四五辆出租车,他们嘴里喊着“南站!中街!”没有人理会记者和执法人员。

  车号为辽AE8XXX出租车司机向记者说:“20元走不?我这正好有一个上中街的。”

  记者和执法人员上车时,副驾驶位置上已经坐着一个20多岁的卷发男孩。

  出租车司机开车时,并没有按下计价器就拉着车里的两拨乘客向中街方向开去。

  到了中街路东顺城街路口时,卷发男孩付了10元车费后下车。

  出租车沿着东顺城街转弯上了大南街,然后到达了辽宁省人民医院内,记者和执法人员付了20元车费后下车,已经守候在附近的执法人员立即将这辆出租车扣留。

  发现是执法转身要“扔车”

  交通执法队员一出示证件,那名出租车司机马上明白了。他转身下车后说:“不就是要高价了么?车我不要了,你们开走吧!”然后就要离开现场,执法队员拉住他,责令出租车司机提供相关的证件和营运手续。

  经查,这辆出租车的手续齐全,但是由于违规要高价、并客,司机将面临最高2000元的罚款。

  整个过程中,出租车司机始终不配合执法人员履行相关的处罚程序,总想借机离开。

  司机翻脸快 老拳挥上来

  “就是你刚才坐我的车是不?我得感谢你们……”出租车司机见到了进行暗访的交通执法队员和记者后,便冲上前咬着牙说道,并慢慢地靠了过来。两名执法队员将出租车司机拉开。

  暗访的交通执法队员和记者准备离开时,出租车司机使劲推开了阻挡他的执法队员,挥拳冲向了暗访的交通执法队员和记者……嘴里还大喊着“我车不要了!先收拾你们!”

  附近的4名执法队员立即将他拉住,并将他带离现场。

  执法队员小李告诉记者,在执法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很不理智的司机,他们已经习惯了。

  首席记者刘红涛

(责任编辑:孟翔)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郭晶晶竟惹“艳照门” 网民恶搞遭强烈谴责(图)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一季度中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524元
【专题】祝福北京奥运签名总动员
【专题】中超联赛第6轮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菲联
泰达轻松备战欲取三分 成都队驱赶记者拒绝采访
左树声:发挥老天津队敢打必胜精神 回报球迷
詹姆斯失绝杀因对手骚扰 巴特勒透露绝密心理战
泰达主场备战谢菲联 不速之客来访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试运营通车
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TESCO进驻深圳
国际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回落
美元走强 纽约油价连续第三天出现下跌
由于原油价格上涨 埃克森美孚公司季度盈利上升
与萧蔷私会共进晚餐 齐秦想与第一美女交朋友
田蕴章书法讲座第二百零二集
陈冠希10月回港做证人 申请不公开艳照女星姓名
白灵眼角纹似波浪涌现 装束凌乱再露点(组图)
周杰伦北京秀京剧 带领全场为奥运加油(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