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津抖云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场景秀 文旅 工作室
  “书同文、车同轨、行同伦”,随着时代的一声召唤,北方网迎来了一个历史上最为重大的时刻,2012年3月15日市委宣传部通过了北方网整合上市的方案,并正式批复成立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北方网自诞生的那一刻起便怀揣的心愿与梦想。2012年11月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天津北方移动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默博丰科技有限公司相继完成股权变更成为集团的核心组成员。至此,一个以互联网媒体业务为中心,融合地面数字电视、移动多媒体电视、网络广播电视业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媒体产业集团应运而生,通过此次整合集团拥有员工总数达到300余人,资产总价值超过亿元,成为了天津地区拥有用户人数最多、传播范围最广、综合实力最强、产业规模最大、发展理念最新的新媒体传播旗舰,为北方网的上市之路奠定稳固的基石。所有新北方网人必将在同样的信仰指引下,秉承同样的文化,大步向前共同奔向同样的目标,成就今日的梦想,共享幸福的明天。
 
  感恩时代 凯歌前行 北方网新媒体集团庆典举行
    2012年12月18日,“感恩时代 凯歌前行”2012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庆典晚会在天宇大酒店隆重举行。天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奕出席活动并致辞。
    庆典现场,由新媒体集团的员工组成的演员队伍,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助兴。歌曲《兄弟》唱出了4家单位血浓于水的亲情;歌伴舞《生日》,祝福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新生快乐;歌曲《网络战士》寓意了集团全体员工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歌曲《再出发》,表明了集团全体员工站在新起点上,将朝着更远更大目标继续前进……[详细]
“优秀团队”奖
“五周年贡献”奖
“最佳编辑”奖 “服务之星”奖 “技术高手”奖
 
“优秀员工”奖
“运营突破”奖
 
主持人登台
歌曲表演《兄弟》
歌曲表演《生日》
小品《元芳,你怎么看》
歌曲表演《网络战士》
歌曲表演《再出发》
小品《穿越》
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歌曲《相亲相爱》
 
 
  北方网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牵头,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报、今晚报、 天津日报共同投入资金、信源组建的第四媒体,日均页面访问量3000万,已成为天津市权威网络媒体。北方网于2000年12月18日开通,2001年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十大主流新闻网站之一。2009年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
 
  北方网作为天津权威网络媒体,始终坚持“新闻立网”的新闻网站建设思路,坚持媒体公信力与网民需求并重,在内容建设方面摒虚修实,弃饰存真,执着倡导时代先进的价值公理和文化理念,以稳健、清醒的媒体作风赢得了政府和民众的信任。
  北方网资讯中心依托市场做内容,深化行业合作,做大做足资讯内容,涵盖地产、财经、汽车、IT、教育、健康、生活消费等多个行业,各频道已发展成为天津本地的行业及生活门户网站,在各领域中有着较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网络媒体的双向互动,决定了其与生俱来的草根文明,在数字时代,愈来愈彰显出超越传统媒体的亲合力。北方网积极开拓网络互动新模式,利用网络渠道听民声,汇民意,解民情,策划组织了多场大型网络活动,与千万网友共同分享网络盛宴。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火线救助东方白鹳

永安杯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

风雨无情 津城有爱

2012年全国两会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

2011天津美人鱼选拔大赛

“童心向党”优秀童谣儿歌

2012天津首届童星大赛

米莱欧·天津第五届接吻大赛

海河骄子60位感动天津人物评选
  新闻频道   文娱频道   体育频道   时尚频道   汽车频道   教育频道  IT家电频道   房产频道   财经频道   健康频道   旅游频道   北方论坛   天津通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是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下属新媒体产业集群中的核心企业,主要业务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特色与电视特色于一体……[详细]
    天津IPTV接入社区居民家中
    IPTV是以宽带网络为传输通道,以电视机为终端,集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等多种技术为一体……[详细]
2012年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IPTV联合天津联通开展以电信日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图为IPTV活动现场。

2012年8月是奥运会在伦敦拉开帷幕。天津IPTV联合天津联通开展以“迎奥运、IPTV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图为现场活动。

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天津广电IPTV首次合作,在南开区观景里小区开展了宣传活动。
2012年8月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在乌克兰上演,IPTV以此契机,开发欧洲杯线上互动活动,同时在线下组织用户开展“我踢欧洲杯”的互动活动。
  天津北方移动电视广告实现全面自主经营。通过多年市场运作,广告合作伙伴已实现跨地区多行业全方位覆盖,广告宣传效果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并且与这些伙伴建立了长期、牢固的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发展,希望与更多的商家构筑双向互赢的伙伴关系……[详细]
  媒体价值:什么是移动电视?移动数字电视是一种全新的媒体形式,它创立了先进科学的电视运营模式进而成为社会公众瞩目的大众媒体,兼有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已有媒体的优点,被誉为“第五媒体”。移动数字电视是以无线数字信号发射数字地面接收方式进行节目传输。 从节目采编、制作、传输、发射全部实现数字化,并实时传送,有着抗干扰力强、覆盖面广、高速移动接收、信号质量好等优势……[详细]
  采用先进的无线数字编播技术,结合全新的经营理念,打造适合不同层次移动人群的数字电视节目。不同于传统的电视媒体,具有更高质量、时效性强、抗干扰力强、信号质量好等优势,实现定点定时播放、突出频道特色。广泛的受众群体突破居家收视局限, 每日受众人数300万人次……[详细]
  天津北方移动传媒有限公司是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的全资股份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1月,由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出资创建。公司的宗旨是依靠先进的无 数字技术,开展地面数字电视新媒体业务,媒体依托市委宣传部、天津广电集团作后盾……[详细]
  《移动资讯》以资讯、服务为主的信息类节目,每天分三个时段提供国内、国际最新的要闻信息,为移动人群提供更多的资讯信息。
  《美食伴我行》主要介绍餐饮动态,信息量大,以知识性、实用性为主向大家介绍特色美食及营养膳食,倡导更为合理的饮食习惯。
  《移动笑吧》是以轻松、幽默为主线的娱乐节目。 观众会在节目中回顾到经典的相声、小品以及影片中的精彩片段。
  《M信息搜视》栏目分为5个版块,为百姓提供最新、最快的资讯信息,方便百姓日常生活,真正成为百姓生活中的指南针。
 
  2011年,移动频道覆盖规模达天津市区2500辆公交车,其中800部新型车辆、200部新能源公交车。
  2012年,移动频道覆盖规模达3500辆公交车,其中天津市区2500辆、滨海新区1000辆……[详细]
  天津中广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23日,注册在天津市意酷创意产业园。这里作为天津市文化产业的聚集地和代表,预示着天津地区的CMMB发展将走出一条创新之路。
  2009年9月7日天津地区实现了CMMB手持电视加密收费运营,踏出了CMMB手持电视市场从无序管理到规范运营的第一步。天津中广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天津
地区唯一的运营商将从信号覆盖、网络运维、终端发展、品牌建设、客户服务等多方面齐头并举、大力发展。在业务模式上,天津中广紧紧抓住了两个关键词,一个是“联动”,一个是“统一”。“联动”,即“联动销售”。天津中广传播有限公司率先提出“联动销售”这一理念,联合天津地区所有CMMB品牌厂家、经销商、销售柜台各方贡献各自优势资源,谋求共同发展,力求做大做强天津地区CMMB市场。[详细]
CMMB手持电视亮相广告节 电视节目随时收看
    10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天津中国国际广告节上,在天津中广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中广)的展台前,工作人员正在给前来参观的市民介绍CMMB手持电视业务。
· 天津中广传播为天津未来CMMB发展书写光辉篇章
· 天津首次通过CMMB平台发布暴雨信息
· CMMB手机看电视 看电视的新革命
12月8日17:00,CMMB手机电视睛彩天下频道全程互动式直播咪咕汇年度盛典红毯秀及颁奖典礼,精彩不容错过!
今年是国家三网融合试点工作收尾之年。虽然三网融合在我国的落实进程曲折坎坷,问题不断,但是就当前而言我国三网融合试点工作已初步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成果……
若能随心、舒心、放心欣赏比赛成为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终极梦想,手机电视的出现让梦想可以照进现实……

欢度第十届家庭日
2010年12月18日,北方网10岁了,“网聚你我,心享十年——北方网10周年庆典晚会”在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欢度第九届家庭日
2009年12月27日,2009“超越梦想”北方网九周年庆典暨北方网第九届家庭日在天津天宇酒店隆重举行……

欢度第八届家庭日
随着时光的匆匆流逝,北方网的“生日”庆典也走到了第八个年头。按照每年的惯例,在今年的成立庆典上……

欢度第七届家庭日
欢声笑语、眩灯闪烁,2007年12月22日,北方网一年一度和谐温暖的家庭日活动在天宇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

欢度第六届家庭日
2006年12月23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冬日下午,“北方网我的家——北方网第6届家庭日”在天宇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

欢度第五届家庭日
2005年12月17日,天津宾馆国际会议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北方网开通5周年暨第5届家庭日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欢度第四届家庭日
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永恒不变的家的主题使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员工和家属的心中都充满了归属感和荣誉感……

欢度第三届家庭日
3年来,北方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缺少经验到渐趋成熟,信息量不断扩大,覆盖面不断拓展,服务性不断增强……

欢度第二届家庭日
北方网一直致力于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联动,在互相借势中达到最大的群覆盖。经过自身努力和各方支持,多家传统媒体……

欢度第一届家庭日
人生漫漫,岁月却是匆匆。去年的今天,北方网在寂寥的冬日里悄悄地开通。在过去的一年中,是你们——亲爱的网友……
北方网新闻中心策划制作 2012.12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